fbpx

三星 Galaxy A Unpacked 預告公布 Galaxy A52 / Galaxy A72 有望登場!

三星 Galaxy A Unpacked 預告公布 Galaxy A52 / Galaxy A72 有望登場!
                                       

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的三星中高階機種 Galaxy A 系列,就在稍早三星在官方粉絲頁上正式發出預告,將在 3 月 17 日晚間 10:00 舉辦「2021 Galaxy A Unpacked 」發表會,還將會在官方粉絲頁的直播活動中邀請粉絲們一起進行互動,並送出 Samsung 原廠雙向閃電快充行動電源 (10,000mAh) !

根據目前有關 Galaxy A 系列資訊,三星這次將發表的 Galaxy A 系列機種很有可能就是網路上討論許久的 Galaxy A72 5G 與 Galaxy A52 5G。兩款分別是 Galaxy A71 與 Galaxy A51 的後續機種,再加上日前 Samsung 台灣也表示今年將會以 5G 手機為主力,因此可以預期 Galaxy A72 與 Galaxy A52 也都是會引進 5G 版本。

外觀設計上,兩款傳言都會使用 Infinity-O 極限的「挖孔」設計,螢幕則是 Galaxy A72 5G 6.7 吋與 Galaxy A52 5G 6.5 吋。相機部份 Galaxy A72 5G 預計會採用 6400 萬畫素主鏡頭 + 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500 萬畫素景深鏡頭 + 500 萬微距四鏡頭組合、Galaxy A52 5G 則是 6400 萬畫素主鏡頭 + 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500 萬畫素景深鏡頭 + 200 萬微距四鏡頭組合與 3200 萬畫素前置 O 型設計鏡頭。

兩款電池也預計會再升級至 Galaxy A72 5G 5000mAh 電池容量、Galaxy A52 5G  4500mAh 電池容量,會採用螢幕下指紋辨識、雙卡雙待與加入防水功能。

 

當然 Galaxy A 系列不僅有著不錯的性能,還兼顧了外型設計以及不太傷荷包的定價,此次三星台灣官方釋出的邀請函也巧妙的用上了黑、白、藍、紫等四色,似乎暗示著這就是 Galaxy A72 5G 與 Galaxy A52 5G 會發表的新色。

邀請函中央還撐著一把雨傘,也很有可能將加入防潑水的功能。再加上三星也在官方粉絲團中邀請大家觀賞直播時留下最喜歡的那個顏色或是哪個功能,也讓此次 Galaxy A72 與 Galaxy A52 除了價格外,還會帶來什麼樣的實用功能變的更令人期待!

 

三星台灣官方粉絲頁:連結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