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輕電美式 minibike,臺灣製造的 UNIMoke 德國電動輔助自行車

輕電美式 minibike,臺灣製造的 UNIMoke 德國電動輔助自行車
                                       

充滿陽剛味的迷你越野機車造型,這輛名為「UNIMoke」其實是為都市人所打造的電力輔助自行車。其靈感是源自於 1960 年代風靡美國青少年圈的 minibike 復古鋼管造型,不僅車身輕巧,最大的特色是擁有「輕改裝」特色,可以依照需求附加豐富的配件,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車款。


(圖片來源:SEic 單車工廠)

 

總部位於德國的 Urban Drivestyle ,以「For fun」、「for Family」、「For Work」的設計理念,傾力開發出適合城市旅行的電動移動工具。不過更讓人的驚訝的是,車輛設計雖然來自德國,但製造完完全全是 MIT。

臺灣 SEic 單車工廠與 Urban Drivestyle 合作開發,並且在 2019 年拿下亞洲區獨家代理,取得歐盟認證專利、臺灣合法的閃電標章。因此在臺灣,你可以安心的騎它上路。

UNIMoke 是一輛電動輔助自行車,提供 9 段動力輔助、7 段變速器,爬坡時能更省力。配合臺灣法規,其最高速度限制在 25 km / h。在滿電的情況下,可以提供 45 – 60 公里續航里程。需要充電時,你需要將車上的 4.2kg 的鋰電池卸下,使用家中的 110V 插座進行充電,完全充滿需 4 小時。

不過它最大的魅力,莫過於無限可能的擴充性。依照車主需求添加手機座,加長後座椅、前貨架、燈罩、兒童座椅等,這些配件在 SEic 官方門市中都能購得。

 

UNIMoke 提供消光黑、珍珠白兩種配色,售價為 84,990 新臺幣,提供 1 年保固。以電動輔助自行車來說,在同類型產品中算是中高價位。另外,SEic 單車工廠在台中、台北設有門市,有興趣不妨前往試乘。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