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系家電 正負零 推出首款電動拖把 讓 “跪” 婦變成貴婦

日系家電 正負零 推出首款電動拖把 讓 “跪” 婦變成貴婦
                                       

有著化繁為簡的日式設計風格與曾為 Apple 、無印良品操刀設計的工業設計大師 – 深澤直人擔綱,推廣著崇尚簡約的生活概念,不用多餘的綴飾,不盲目跟著流行的家電品牌 ± 0,在推出俐落直挺的除濕機、極簡純色的電風扇、簡約輕巧的吸塵器後,現在又要為大家帶來把 “跪” 婦變成貴婦的「無線電動拖把」!

± 0 的首款無線電動拖把,延續其極簡設計風格,質感外觀只是基本,它的誕生,是為了顛覆傳統拖地家事的狼狽樣貌。傳統拖地需要彎腰用力、還得到處提著水桶, ± 0 無線電動拖把精心研發「最佳角度手把」,不用彎腰也能單手輕鬆拖地。搭配每分鐘 190 轉的「高速轉輪拖布」與一鍵可噴出扇形水霧的「內建水箱」,使用時看起來就像漫步般悠閒,同時已輕鬆完成拖地家事,達成有效率的清潔,將省下來的時間精力,用來享受生活!

電動拖把只有 2 公斤的輕量化設計,可以讓用戶輕鬆的隨手拿起來清潔髒污,再搭配可以調節成 4 段高度自行拆裝的機身長管,分別適用於清潔樓梯或讓小朋友化身家事小幫手,大幅增加實用程度。此外,拖地時常會擔心沙發或櫃子下無法清潔徹底,關於這一點, ± 0 無線電動拖把輕易操控的機身,能靈活地深入邊角縫隙,而貼心的 LED 照明設計,啟動時便會照亮清潔區域,讓灰塵髒汙無所遁形!

 

 

秉持 ± 0 一貫簡約的外觀,配上掃除類家電少見的高質感莫蘭迪色系 – 經典不敗的極簡白、春天氣息的迷人粉芋紫、帶點灰色調的沉穩湖水綠,創造了許多關注與討論,想像拿著它作家事,就是個輕快愉悅的新穎體驗。不僅如此, ± 0 在設計家電時也考量到收納的便利性。 ± 0 無線電動拖把可直立收納,也可利用機身上的吊環吊掛收納,輕鬆融入居家空間。

 

使用說明

1 . 注水:於每次使用前在機身注入清水

2 . 啟動:開啟機體總開關,啟動手把電源、選定段數

3 . 清潔:此時拖布已開始高速轉動,手部保持放鬆即可,按下噴水鍵即會噴出扇形水霧,輕輕推動手把做不同區域的清潔

4 . 替換拖布:拖布為魔鬼氈形式,使用後易於拆下水洗清潔。機器本身附乾濕拖布各 2 片, 4 月底起也可於官網加購拖布

 

± 0 以人們真正的使用需求為出發點,創造了和諧舒適的美好生活!今後,拖地不再是一件人人想逃避的家事,而是能高效完成的輕鬆新體驗。± 0 無線電動拖把,定價 $4,990 元。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OLED 成為電視市場主流 入手甜蜜點就在家電展!

Kisplay2024-03-28

惠而浦在台 50 週年慶 2024 新款式打造美式居家風格

Kisplay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