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就叫 S7?光陽 Ionex 3.0 發表預告暗示新車命名

就叫 S7?光陽 Ionex 3.0 發表預告暗示新車命名
                                       

光陽(Kymco)將在本週四(3 / 18)發表 Ionex 新車。在這之前,官方粉專的貼文暗示新車可能就叫「S7」。按照先前消息,S7 除了搭載 Ionex 電池平台,也是平台首款具白牌動力的電動二輪車。


(圖片來源:光陽)

 

3 月 13 日,距離發表會還剩 5 天的光陽,在粉專上釋出倒數預告,圖片印上大大的「7」字樣,而非倒數 5 天的「5」。隔天(14),粉專又釋出新預告,圖片換上「S」大字。看到這還摸不著頭腦嗎?下一段解釋給你看。

根據經濟部能源局「自願性能源效率標示申請車型」網站,光陽今年 1 月申請認證車型(下圖),型號為「S7 EA25AA A1」,純電行程 97 公里,最大輸出馬力 9.0 hp。比對粉專貼文,可以簡單的推斷出「S7」就是其中一款新車的命名。

 

另外在去年 8 月,光陽申請三款電動車型(下圖),型號分別是「i-one EB15CA」、「i-one EB15CE A1」、「i-one EB15CD A1 」,三款車型的純電行程均為 49 公里,最大輸出馬力 5 hp。相較於 S7,馬力和續航皆有所不及。

image

 

按照上述的認證資料,加上網友今年 3 月捕捉到的試車照,猜測光陽本週新車可能公布綠牌、白牌等級共計 4 款型號的 Ionex 電動二輪車。除了新車,官方公布的預告影片中也暗示一顆全新電池,提供比當前電池更大的電量,白牌的 S7 很有可能搭載這顆電池。這也令人好奇,裝上新電池的 S7 ,車廂能夠騰出多少空間?

▼ 光陽先前釋出的暖身預告片,截圖可看到新車的部分車體。第二張圖暗示可能有新電池現身。

 

光陽預計 3 月 18 日舉辦「Ionex 3.0 全面超越發表會」,旨在帶來「每個人都渴望購買的電動機車」。當天所有人都能在光陽官網YouTubeFacebook 觀看直播。屆時我們也將帶來第一手的新車資訊。

▼ 白色情人節當天,光陽大方秀出紅色的新車外型,不免令人猜想發表當日是否有「更大的驚喜」等著我們?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