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irPods 3 何時上市?郭明錤:2021 下半年

AirPods 3 何時上市?郭明錤:2021 下半年
                                       

先前曾預測 Apple 真無線耳機 AirPods 3 上市時程的郭明錤,如今又改口,表示耳機量產得等到 2021 年第 3 季。換言之,假使 Apple 如傳聞在 3 月底舉行發表會,屆時將看不到新耳機亮相。


(圖片來源:52 Audio)

 

3 月中旬,有關 AirPods 3 傳聞逐漸揚起,實體照提前外流,並驗證了先前傳聞——AirPods 3 將結合 AirPods Pro 設計元素,包括縮短的耳機桿(帶有壓力感測)、橫向發展的充電盒,但保留了 AirPods 非入耳式的設計,無主動式降噪能力。

本月另一則傳聞,Apple 下一場發表會將訂在 3 月 23 日,當天有望公布新的 iPad、AirPods,以及遲遲未現身的 AirTags。

去年,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曾預測 AirPods 3 會在 2021 上半年量產。不過 3 月 15 日最新報告卻又改口,表示耳機會在 2021 年第 3 季進入量產,這也代表 AirPods 3 在今年下半年才會亮相。

另外報告也指出,Apple 考慮壓低耳機降格,因此一旦 AirPods 3 正式量產,為避免影響新耳機的銷售,AirPods 2 有可能面臨停產。

更多 AirPods 3 外流照(來源:52 Audio):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