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MUSIC 限時免費鈴聲 – 五月天 10 首歌曲任你挑!

LINE MUSIC 限時免費鈴聲 – 五月天 10 首歌曲任你挑!
                                       

LINE MUSIC 為了吸引用戶這次可以說是放出了大絕!LINE MUSIC 現在 “請出” 了五月天天團,讓 LINE 用戶能夠將五月天 10 首夯歌換成自己的鈴聲或是答鈴,而且這項限時活動是台灣限定,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

首先先同意加入 LINE MUSIC 官方帳號為好友後,就能進入指定活動頁面,接著再從指定的「因為你 所以我」、「溫柔」、」「好好(想把你寫成一首歌)」、「愛情的模樣」、「玫瑰少年」、「突然好想你」、「派對動物」、「頑固」、「我不願讓你一個人」與「知足」等 10 首歌曲挑選出自己喜歡的歌曲,接著點選歌曲右方的「鈴聲」、「答鈴」或「背景音樂」按鈕,就能把挑選的歌曲免費設定成「LINE 鈴聲」或「來電答鈴」或「LINE 個人頁的背景音樂」。

這邊要注意的是這項活動只到 4 月 9 日 23:59,活動指定的 10 首歌曲都是固定片段,用戶不能自行編輯音樂片段,但是指定 10 首歌曲中能夠重複設定成「LINE 鈴聲」或「來電答鈴」或「LINE 個人頁的背景音樂」,而且更換次數無上限。

至於本來就是 LINE MUSIC 付費用戶,在活動期間如果透過活動頁設定「LINE 鈴聲」或「來電答鈴」者,請注意鈴聲會在 4月 11 日 23:59 之後恢復成系統預設鈴聲。而且這次設定將不會被計入當期的設定次數。但是如果是從 LINE MUSIC APP 裡去設定「LINE 鈴聲」或「來電答鈴」,會被計入當期的設定次數唷!

 

 

 

LINE MUSIC 官方帳號 :連結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