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越來越期待! VIVO X60 Pro 通過 NCC 審核 台灣上市在即!?

越來越期待! VIVO X60 Pro 通過 NCC 審核 台灣上市在即!?
                                       

即將在 3 月 24 日為台灣消費者們帶來最新拍照旗艦 X60 系列的 VIVO,除了釋出代言人張鈞甯的消息,現在 NCC 上也出現代號 V2046 的 V60 Pro 機型通過審核的資訊,這也讓期待著第二代微雲台、蔡司光學鏡頭的朋友,似乎距離入手 X60 Pro 的時間又再近了那麼一點!

X60 系列推出的共有 X60、X60 Pro、X60 Pro+ 三款,這次台灣發表會即將帶來的是 X60 與 X60 Pro 兩款,而現在通過  NCC 審核的 X60 Pro 在規格方面為螢幕 6.56 吋 AMOLED「挖孔」雙曲面螢幕,具備 120Hz 螢幕更新率,加上 240Hz 觸控採樣率。機身設計則是雙色玻璃漸層色系 ,還加上防指紋設計。

處理器方面國際版從 Exynos 1080 調整為 Qualcomm Snapdragon 870,12GB RAM + 256GB ROM、提供 5G + 4G 雙卡雙待,具備 SA / NSA 雙模。相機部分是蔡司四鏡頭主相機,由 4,800 萬畫素微雲台主鏡頭(4 軸 OIS 光學防手震)+ 1,300 萬畫素 120 度超廣角鏡頭 + 1,300 萬畫素人像 + 800 萬畫素潛望式長焦鏡頭(60 倍超級變焦)組合,提供 1 / 2 / 5 倍多焦段。前置鏡頭是 3,200 萬畫素鏡頭,支援 Face Wake 臉部辨識技術。

拍照上 X60 Pro 主打超逆光夜景人像、超廣角夜景、多焦段運動抓拍、兒童運動人像,最特別的就是老舊照片、模糊照片、黑白人像照片都能修復成彩色的功能都是相當令人期待的新玩法!

 

 

X60 Pro 電池容量方面為 4,200mAh、有 Face Wake 臉部辨識、螢幕指紋辨識、USB Type-C 、支援 33W 閃電快充、OTG 反向充電,中國開賣售價為人民幣 4,498,大約是NT$ 1.93 萬 ,那麼屆時台灣上市價格會落在多少,也讓我們一起期待 24 日的上市發表會為大家揭曉吧!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