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goro 更新電池規範:用不完的里程自動延到下個週期折抵,預計 6 月上線

Gogoro 更新電池規範:用不完的里程自動延到下個週期折抵,預計 6 月上線
                                       

3 月 17 日,Gogoro Network 官網宣布幾項消息,其中包括電池服務的改動,2021 年 6 月起,吃到飽資費以外的 Gogoro Network 用戶當月用不完的里程或者費用折抵金,將自動遞延至下個結帳週期,用於折抵下個週期「超過」的里程或折抵金,但無法遞延到下下個週期。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透過定期的用戶調查,我們聽到很多用戶反應,希望上個月未用盡的剩餘里程(或自由省方案之電池使用費折抵金),可以遞延到下個月使用」

Gogoro Network 表示,經過慎慎評估,最終決定採納用戶意見,宣布新的「里程、電池使用費折抵金遞延折扣」規費將於今年 6 月正式上線。只要你是暢遊、自在、預選里程、自由省等方案的 Gogoro Network 皆適用於新的電池規範。

如果你還是看得「霧煞煞」,官方拿「預選里程 315 方案」舉例:

方案內含 315 公里騎乘里數,如果連續三個結帳週期的騎乘里程數分別是 280 公里、345 公里、319 公里,第一個週期「內含里程」有剩餘 35 公里 (280 – 315 = -35),會自動遞延到第二個週期等待抵扣;第二個週期騎乘超過「內含里程」30 公里 (345 – 315 = 30),將由上個週期遞延的 35 公里內扣除而不另行計費;第三個週期騎乘超過「內含里程」4 公里 (319 – 315 = 4),因沒有任何第二個週期剩餘的「內含里程」,所以第三個週期會收取額外里程費用 2.5 x 4 = 10 元。

官方補充,這項新規範正式上線前將通知所有用戶。

除了電池新規範,Gogoro Network 還帶來幾項新消息。2021 下半年開始,Super GoStation 確定在高雄三民區、前鎮區、前金區設立新站點,屆時高雄 Super GoStation 總站數將超過 20 座。另外官方也正在研擬新的「高用量安時計費方案」。詳細資訊可參考官網文章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