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amsung Note 系列將成絕響?但或許你需要的並不是「Note 系列」!

Samsung Note 系列將成絕響?但或許你需要的並不是「Note 系列」!
                                       

台灣三星在今天(18 日)除了為大家帶來 Galaxy A52 5G 的上市資訊以外,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 陳啓蒙 也表示由於台灣 5G 市場的佈局迅速,因此此次在 Galaxy A 系列發表的 Galaxy A52、A52 5G 與 A72 三款,只引進唯一的一款 5G 機型,也是 A 系列 5G 首款防水的  Galaxy A52 5G。未來產品策略也會如先前所說,主要鎖定在 5G 機型,僅保留 Galaxy M 系列為 4G 定位,並同時預告下半年會有新的旗艦機種亮相,但消費者關心的是否仍舊命名為 Note 系列,台灣三星官方則是表示尚未收到總部的資訊,因此無法給予正面的回應。

事實上從去年底就陸續傳出今年將會終止 Galaxy Note 系列機種的謠言,再加上三星電子聯合執行長高東真(DJ Koh)日前於三星股東大會上提到,「因為全球晶片短缺,接下來的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如果想要如期量產可能會有難度。」這番話讓在台灣擁有不少支持者的 Galaxy Note 系列再現與否再度成為大家關注的話題。

對此今天我們也在聯訪時特地向陳啓蒙 副總經理進行進一步的了解。陳副總相當有誠意的表示 Note 系列最大特色就是大螢幕及 S Pen,而總部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對 Note 系列的取捨與否有任何公開的資訊或決議。但可以確定的是下半年也會有一款旗艦機亮相,而 Note 的大螢幕與 S Pen 這兩大精神特色也將會延續。

 

自從三星在 2011 年 8 月推出了全新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也是全球出產的第一台大螢幕(5.3吋)手機。當 Galaxy Note 推出時,許多人不看好這台手機,甚至連蘋果迷都諷刺三星說:「誰會拿著大磚塊講電話。」,結果跌破大家的眼鏡,Galaxy Note 系列代代創下銷售佳績,從第一代的 Galaxy Note 在上市 9 個月後賣出 1,000 萬台,到第二代不到 2 個月就賣出 300 萬台,直接用數字證實了消費者對於大螢幕與 S Pen 的喜愛。

因此今年即便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出現了不少關於 Note 系列會從缺,而且越講似乎越可信的傳聞,但相信以消費者需求為最大考量的三星來說,大螢幕、S Pen 這兩項相信是不會缺席,既然今年初都能為 S21 系列帶來 S Pen 的使用,那麼大螢幕加上 S Pen 又何嘗不可能出現在其他同樣是旗艦但卻加上折疊的 Z 系列之上呢?

 

2011 年,三星讓大家知道,我們需要的不只是一支手機,還有大螢幕和 S Pen 的協助會更方便。

2021 年,三星或許要讓大家知道,我們需要的,並不是 “Note”,而是可以隨時 “Note” 的手機!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