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將停止為部分作業系統電腦版提供更新!

LINE 將停止為部分作業系統電腦版提供更新!
                                       

LINE 日前宣佈為了優化更新支援的配置,預計在 2021 年 5 月底左右,將針對 Windows 7、8,與 macOS 10.13 (含) 以下作業系統,終止支援 LINE 電腦版應用程式更新。也就是說,在終止支援 LINE 電腦版應用程式更新後,如果「不刪除」正在使用的 LINE 電腦版應用程式,仍可繼續使用,但後續將無法更新至電腦版 7.0.0 以上。

對 Windows 用戶來說,可以先確認自己手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是什麼,若是高於 Win 7 & Win 8,那就不需要有任何的擔心; 若是不巧屬於終止更新的版本,還是能夠繼續使用,但後續無法更新,刪掉後還可以重新下載,但無法下載最新 LINE 電腦版。

而對 Mac 用戶來說,雖然同樣在支援版本以下的是無法更新 LINE 的電腦版,但 LINE 也特別提醒用戶千萬不要刪掉 LINE 電腦版應用程式,一但刪掉,就必須先升級 mac 作業系統,才能重新下載 LINE 電腦版唷!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