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通話錄音有解?《極光錄音》app 限時免費

iPhone 通話錄音有解?《極光錄音》app 限時免費
                                       

iPhone 的用戶都知道,Apple 基於用戶隱私最高的考量,是不提供電話錄音的服務,即便是第三方軟體開發商設計的 app 也是無法上架到 App Store 的。不過「山不轉路轉」,現在有款限時免費的 app -《極光錄音》,能夠支援 Apple Watch 獨立使用後,再把錄音檔傳到 iPhone 之中。也就是說如果有想要進行錄音的通話,不論是 LINE 還是 電話,通通能用擴音的方式交由 Apple Watch 上的《極光錄音》來記錄下來!

只要在 App Store 上下載《極光錄音》後,就會出現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方式相當簡單,找到《極光錄音》app 圖示,點下後就能開始錄音。

當錄完後再點選錄音檔就能看到要進行「播放」、「發送到 iPhone」與「刪除」三個選項。

至於設定方面有「自動錄音」、「打斷通知」和「低電量自動結束錄音」三種。「自動錄音」指的是當我們從 Apple Watch 錶盤上點選 app 後就會開始自動錄音、「打斷通知」指的是當在錄音時,會被播進來的電話或音樂所中斷,而開啟「打斷通知」就會在被中斷後發出提醒,告訴用戶錄音已經停止,所以如果想繼續進行錄音,那麼就能趕緊結束手上的動作; 「低電量自動結束錄音」也是相當貼心,在錄音時若是 Apple Watch 低於 5% 就會自動結束錄音的動作,若是在低於 5% 的時候進行錄音,也會提供最久 30 分鐘的錄音時間,讓用戶不錯過想要保護自己的最佳時機!

 

 

那麼下載後我們還能做些什麼呢?既然這麼方便,接下來我們別忘了要做的就是將這個 app 在 Apple Watch 錶盤上的位置移到自己最順手,能夠最快按到的位置。

 

 

《極光錄音》

  • 相容性: iPhone iOS 11.0 或以上版本。
  • 語言:日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語
  • 連結: App Store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