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四小時看不夠?HBO Max 預告黑白版《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即將上線

四小時看不夠?HBO Max 預告黑白版《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即將上線
                                       

除了黑白版本的《正義聯盟》,諾蘭《天能》近期也將在 HBO Max 上線。


(劇照來源:華納兄弟)

 

相信應該有不少影迷趁周末觀賞 4 小時的《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如果嫌不夠過癮,HBO Max(臺灣為 HBO Go)於 3 月 21 日的推特預告:「全灰的」 查導版《正義聯盟》即將上架,具體時間尚未公布。下方可察看最新的預告。

如果你還不知道如何看到《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可以閱讀我們的文章。除了介紹平台外,還包括我們認為值得一看的 HBO 原創影集。

除了《正義聯盟》,HBO Max 還預告諾蘭去年上映的《天能》,將於 5 月 1 日上架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諾蘭曾針對主導 HBO Max 的華納兄弟「院線與串流同步上架」的策略剖有微詞,該決策是公司為了彌補 Covid-19 導致影院收入不足之下所做出的決定,但爭議點是,受影響的製片夥伴是在華納公布後才得知此事。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