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本白色家電美學 siroca 自動研磨咖啡機 台灣帶來獨家晨光白色

日本白色家電美學 siroca 自動研磨咖啡機 台灣帶來獨家晨光白色
                                       

siroca 是來自日本的設計家電品牌,名稱就是取自日語「白色家電」的簡稱,siroca 在日本是以外型精巧、設計簡約並且兼具實用性受到日本家庭的喜愛,最近 siroca 與 Beutii 女性設計家店通路品牌聯名開發全球台灣獨家限定新色-晨光白。為了讓機身顏色完美呈現,設計團隊找遍各式各樣的白色,同時需克服 LED 顯示面板的透光問題,前後試色打樣將近一年,最後找到了最能演繹 siroca 品牌價值的「溫潤柔和白」,並將它命名為晨光白,希望它能陪伴每個使用者,度過每個幸福的早晨咖啡時光!

SC-A3510 相較於前一代 SC-A1210 增添了更多體貼使用者需求的功能,包含可拆卸式的水箱,讓補充水份或清潔都比以往更便利、質感 LED 面板,讓使用過程更好上手等。而前一代的優點於此代也加以保留,例如機身底座有 30 分鐘自動保溫功能,並於面板顯示剩餘時間,就算想賴床一下,依然不會錯過現煮咖啡的香醇風味。

「悶蒸」,是手沖咖啡時的重要步驟,也是影響咖啡風味的一大關鍵。悶蒸意指咖啡粉和水接觸後,快速釋出二氧化碳的過程,同時能讓咖啡更加釋放香醇原味。而 SC-A3510 自動研磨咖啡機也具備悶蒸功能,讓你在家中就能品嘗職人等級的香醇咖啡。

使用說明
1.加入咖啡豆,或直接將咖啡粉放入濾網處
2.依照杯數加入相對應的水量
3.選擇使用豆/粉模式,再選擇杯數,按下啟動鍵,進行研磨、悶蒸、濾滴作業
4.享用香醇的現煮咖啡!*每次最多可煮出4杯份量

siroca SC-A3510 晨光白咖啡機,別於一般咖啡機充滿科技感的冰冷金屬外觀,極簡外觀與易於收納的精巧機身反而多了點柔和及暖心的感受,讓使用者在每個細節,都能體會到 siroca 想傳遞的幸福感。歡慶新色上市及母親節來臨!凡於 3/22 至 5/10 購買 SC-A3510 晨光白咖啡機,即加贈 illy 精美咖啡組(illy 經典中焙咖啡豆 250g+質感隨行杯),價值 1,000 元。趁現在入手,為媽媽預約每個早晨的咖啡香!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