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Gmail 狂閃退?Android 應用頻閃退這樣解 Google 發聲明:努力搶修中

LINE Gmail 狂閃退?Android 應用頻閃退這樣解 Google 發聲明:努力搶修中
                                       

3 月 23 日上午,不少國內、外的 Android 用戶遇到應用程式頻頻閃退的問題,對此 Google 表示正在搶修中。據了解,系統出錯是源自一個名為 Android System WebView 的系統套件所引發, 該套件的功能是讓 Androud 應用程式顯示網頁內容,但出於某種原因,導致應用程式閃退。


(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稍早告訴《The Verge》,表示公司已確認 WebView 發生異常,才導致部分用戶的 Androud 應用程式閃退,同時正在進行修復、全盤檢驗的工作。

更早之前,美國三星意識到用戶面臨的閃退問題,於是在上午六點發推文,建議用戶:

前往設定 >>應用程式 >> 右上角選單 >> 畫面顯示應用程式列表 >> 利用搜尋功能找到 Android System WebView >> 選擇右上角的解除更新。

截自目前為止,Google Workspace 狀態信息中心仍亮起了「黃燈」(服務中斷之意) ,但最新描述預告,「我們將在21年3月23日下午12:00提供更新(訊息),其中包含有關此問題的更多信息。」並且建議 Gmail 用戶暫時改用桌面 Web 介面。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