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帶有螢幕的 HomePod?傳蘋果正在開發全新的智慧音箱

帶有螢幕的 HomePod?傳蘋果正在開發全新的智慧音箱
                                       

《彭博社》3 月 23 日報導稱,蘋果(Apple)正在開發一款擁有螢幕、攝影鏡頭的全新智慧音箱,這也代表未來 HomePod 可望提供 FaceTime 或者可以搭配螢幕、鏡頭使用的新功能。


(圖片來源:Apple)

 

另一方面,近期媒體《MacRumors》也從 tvOS 代碼中發現端倪。

該名記者在 tvOS 14.5 測試版原始碼中發現 FaceTime、iMessage 以及截圖相關的 AVFCapture 軟體框架。

你可能會問,tvOS 又跟 HomePods 有什麼關係?報導解釋,蘋果自去年 4 月推出的 tvOS,基本上與 HomePod 作業系統和 WatchOS 是「殊途同歸」,三款產品只是 iOS 為基礎做改良,差別在於各軟體對應的硬體連接埠、API 有所不同。

意思是這些作業系統共用了一樣的基本原始碼,換言之,tvOS 內含的代碼可能也會用於 HomePod 作業系統。而該名記者認為,tvOS 14.5 出現的 FaceTime、iMessage、截圖框架,實際上是為擁有螢幕、鏡頭的 HomePod 所準備。

但是,《彭博社》該報導的記者 Mark Gurman 表示,這款新的 HomePod 並不在蘋果近期上市的計畫名單中,也無法保證產品最終是否會上市。因此 tvOS 14.5 測試版的代碼也可能是為其它功能而存在。也是就是說,這款帶有螢幕、鏡頭的 HomePod 在更多證據浮現之前,都還是未知數。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