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動物森友會》4 月更新- 復活節、愚人節、地球日 還有 1 歲生日蛋糕!

《動物森友會》4 月更新- 復活節、愚人節、地球日 還有 1 歲生日蛋糕!
                                       

不知不覺接近 3 月的尾聲,任天堂也為《動物森友會》帶來 4 月份的更新活動。森友們即日起就能夠開始進行更新,4 月中重要的活動包括了可以找尋彩蛋的復活節、調皮搗蛋的愚人節、植樹節(韓國的)、世界地球日(地球儀好帥氣!)… 還有這次的更新禮,就是《動物森友會》一週年的生日蛋糕呢!

 

 

復活節

2021 年的復活節活動是在 4 月 4 日(日)開始!每年「復活節」的日期都不同。在活動前一週也就是 3 月 28 日(日)開始,在島上的各處就會隱藏著各種「蛋」。不管去年有沒有參加過的朋友,今年也都能開始繼續努力收集各種彩蛋,來 DIY 各種特別的傢俱!

而「Nook 商店」也會在 3 月 28 日 ~ 4 月 4 日期間上架復活節關連家具。陳列在商店的物品也會與 DIY 的傢俱有所不同。

愚人節

4月1日(四)是「愚人節」,那天是個可以開無傷大雅小玩笑也會被原諒的特殊日子。而森友會也為這天帶來相當匹配(?)的物品-「放屁坐墊」,將會在 3 月 26 日 ~ 4 月 1 日期間提供訂購(每天還會有不同顏色或款式)。

 

畢業舞會

主要盛行在美國和英國等地,在高校畢業的前夕舉行舞會「畢業舞會」。以此為題的「畢業舞會綬帶」、「畢業舞會地板」和「畢業舞會牆」將在 4 月 1 日 ~ 4 月 30 日的期間可供訂購(「畢業舞會綬帶」也是每天會有不同顏色或款式)。這段期間,以「畢業舞會」為題的服裝也同時能在裁縫屋「ABLE SISTERS」陳列,想收集一套的朋友可以把握時機唷!

 

植木日

和我們的 3 月 12 日不同,4 月 5 日(一)是在韓國被稱為「植木日」的紀念日,據說也是個植樹的日子。在 4 月 1 日 ~ 4 月 10 日的期間可以訂購「連翹花」用來裝飾島嶼。

 

地球日

4 月 22 日(四)是「地球日」,是個關注地球環境的日子。因此《森友會》以此為主題的「帥氣地球儀」將會在 4 月 15 日 ~ 4 月 22 日期間提供森友訂購。

 

新增以哩數交換的「我的設計專業版+」

在「Nook集哩遊+」中可供兌換的禮品「我的設計專業版+」即將登場!森友只要進行兌換,遊戲內手機的「我的設計」程式就會立刻升級。從「專業設計」的版面中能夠製作新的物品「雨傘」、「扇子」、「小旗子」和「露臉立牌」!

另外,兌換「我的設計專業版+」後,還能夠保存「我的設計」的「普通樣板」和「專業樣板」將會各增加 50 個,變成各自保存 100 個設計的樣板!

 

 

 

無人島移居計畫開始了 1 年……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自去年 3 月 20 日發售後,迎來了 1 週年生日。Nook Inc.為了紀念這個特別日子也製作了「一週年蛋糕」。 森友們不妨跟島民們一起圍著蛋糕,和島民們回憶過往島上生活的點滴。「一週年蛋糕」會在完成「Ver.1.9.0」的更新後透過郵箱接收,也能視為這次的更新禮唷!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