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安卓版 Clubhouse 何時推出?共同創辦人:再等幾個月

安卓版 Clubhouse 何時推出?共同創辦人:再等幾個月
                                       

聲音社交軟體 Clubhouse 從去年底掀起一股旋風,甚至飄洋過海在臺灣造成風潮。然而目前為止,Clubhouse 因仍處於測試階段,當前僅供 iOS 版本,安卓(Android)版本遲遲未推出。在眾人的殷殷期盼下,Clubhouse 共同創辦人 Paul Davison 公開表示,安卓版本會在「幾個月」後推出。換言之,時間大概落在 2021 年的春末夏季。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在這之前,Clubhouse 曾於今年 1 月的部落格文章中表示,團隊正在著手安卓版本的開發,當時並未透露推出時程。

3 月 21 日 Clubhouse Townhall 例行活動中,共同創辦人 Paul Davison 除了透露安卓版的推出時程,還解釋了公司之後的計劃。

Davison 表示,在測試階段期間,團隊發現一些可能導致用戶體驗不良的現象,例如在主畫面上只看到外語人士開的房間,很難搜到喜愛的內容。因此,官方接下來將進行幾項調整,包括應用程式上活動推播通知的設定,以及個人化的房間推薦清單。

更重要的是,Clobhouse 最常被抱怨的「邀請制」,Davison 確認會在未來幾個月內取消這項制度。據他本人說法,是為了讓更多創作者加入這個平台。

然而,就在眾人的等待下。其他對手伺機而動,紛紛推出功能類似的社群服務。其中最大的競爭對手推特(Twitter),公司宣布在 4 月正式推出「音訊空間(Spaces)」,不僅提供多人實時語音通訊的服務, 還同時支援 iOS、Android 版本。目前該服務仍在測試階段,安卓版仍有部分限制,用戶僅能受邀而無法開房。

消息來源:TechCrunch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