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果然受歡迎!LG 免曬衣乾衣機 16 公斤 銷售成長破 3 成

果然受歡迎!LG 免曬衣乾衣機 16 公斤 銷售成長破 3 成
                                       

近年來國人對於健康安全的意識大幅提升,智慧家電知名品牌 LG 電子,在今年 1 月推出全新大容量免曬衣乾衣機 16 公斤,上市後相當受到台灣消費者歡迎。對此台灣 LG 電子也針對全銷售通路市場調查,實地進行消費者家訪,瞭解購買後的實際使用情形,發現消費者特別在意乾衣機的「安裝便利」及「使用安全」。有別於瓦斯式乾衣機安裝上的不便以及使用的安全疑慮,LG 免曬衣乾衣機可直接使用 110V 台灣標準電壓,插電即可使用,既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最舒服自在的衣物穿著體驗,也創造全方位的健康與生活品質。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指出:「LG 自 2018 年推出免曬衣乾衣機 9 公斤,以安裝便利、不傷衣物等特性成功帶起台灣乾衣機市場動能。台灣消費者充分表達了對乾衣機『大容量』、『安全便利』的期待,有鑑於此今年再推 16 公斤,自二月份在台開賣以來,LG 全系列免曬衣乾衣機銷售已成長突破三成,顯見 LG 持續傾聽市場需求,在16公斤新增更多除了乾衣以外的衣物保養功能,讓消費者不受環境、空間、時間影響,隨時可以享受乾淨無虞的衣服及寢具,持續為台灣消費者提供優質居家衣物護理全系列選擇。」

 

消費者家電使用更安心 免接瓦斯、不排熱風,APP 隨時掌握

過去消費者所使用的瓦斯式乾衣機,需要定期留意濾網與集塵盒中的棉絮,以避免乾衣效果不佳,更要擔心有災害的疑慮。隨著現代生活節奏緊湊,能處理家務的時間相較於過去減少許多,工作忙碌還要能兼顧居家生活品質,「安全與安心」已經成為消費者選購家電時的基本訴求。因此,LG將消費者使用經驗及考量納入免曬衣乾衣機設計的一環,有別於常見的瓦斯式乾衣機,免接瓦斯及排風管的特性,即使放置室內也無須憂慮排放熱氣、濕氣及棉絮,消費者更能安心使用。此外,LG 免曬衣乾衣機還能夠體驗全新 ThinQ 智慧家庭連網技術,隨時隨地透過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遠端掌握乾衣狀況,也可雲端下載客製化乾衣行程,聰明快速免除曬衣勞務。

 

安裝便利的聰明設計 室內也可以任意安裝

有別以往瓦斯型乾衣機需繁雜的安裝管線,LG 免曬衣乾衣機 16 公斤更符合台灣消費者的需要,可輕鬆使用室內 110V 台灣標準電壓,插電直接啟動使用,方便消費者將乾衣機擺放在家中的任一位置,可依據居家型態的不同,靈活安裝於各種空間中,更能夠有效率地完成乾衣需求;此外,運用「Heat Pump 除濕式乾衣」的內循環原理,不同於一般電熱式乾衣機使用時會讓室內濕度提高,LG 免曬衣乾衣機不需排放濕氣與熱氣的特性,大大增加使用的便利性,只要於完成乾衣流程後,將設置於機體上方的集水盒取出倒水即可,應用場域更寬廣。

同時,LG 免曬衣乾衣機 16 公斤採用雙迴轉變頻壓縮機與變頻馬達,其中的核心技術 ─ LG 雙迴轉變頻壓縮機相較於市面上其他定頻壓縮機,耗電量可大幅減少 32%,以台灣夏季電費換算,每次乾衣的電費不到 4 元,有效降低消費者使用的負擔。

台北電器大展 4 月盛大登場 LG 智慧家電 守護全家健康

LG 將於「2021 台北電器大展 4/16~4/19(世貿一館)」共襄盛舉,多款智慧家電盛大展出,攜手邁向智慧生活。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