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光陽 IONEX 3.0 智慧城市展亮相 高雄捷運 Ionex ATR 5 月正式營運

光陽 IONEX 3.0 智慧城市展亮相 高雄捷運 Ionex ATR 5 月正式營運
                                       

光陽(KYMCO) 日前在 18 日特地選在北流舉辦前所未見的盛大發表會,董事長柯勝峯更是誓言要「全面超越」電動二輪車所面臨的困境,不僅一口氣公布 4 輛新車還有全新 Ionex 3.0 系統,現在更宣布自今日起一連四天要在台北南港展覽館 2 館中展出,直接讓大家親自體驗一下 Ionex 換電服務!

令人耳目一新 Ionex 3.0 革命性電動機車解決方案,也吸引了特地北上參加開幕式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注意,陳市長在開幕式後親臨 KYMCO 光陽攤位,在 KYMCO 柯勝峯董事長介紹下,親自體驗 Ionex 換電服務。現場市長也親自了解 KYMCO 與高雄捷運合作的「Ionex ATR 電動二輪車自助租賃」最新進度,KYMCO 表示最快將於今年五月會在高雄捷運青埔站展開營運,Ionex ATR 能與捷運大眾運輸網形成交通網絡,不僅是個便民措施,同時是一個落實智慧交通與環境永續的解決方案,解決民眾每日在出行當中「最後一哩路」的問題。

 

KYMCO誓言成為政府推動綠能的最佳夥伴

在這次智慧城市展中,KYMCO 與全球共享巨擘 Grab 合作的電動機車以及台灣知名共享業者 iRent 的首度連袂展出。透過 Ionex 平台,高雄捷運 ATR 合作方案、為共享業者量身訂製的合作方案…等,KYMCO積極主動與政府及民間企業一同達到降低城市排放、智慧出行等目的,完整體現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KYMCO 柯勝峯董事長表示 : 「推動全球首創的 Ionex ATR 電動二輪車自助租賃服務,具體落實 Ionex 車能網商業版四大套裝方案中的「大眾運輸套裝方案」,光陽要做電動機車界的『Game Changer』,成為引領電動車未來發展的全球機車品牌!」

“Ionex 便利換電站” 大受矚目 號召全民響應挺綠能 自家換電又利他

除此之外,KYMCO 為滿足廣大消費者對於電動機車的使用需求,KYMCO 日前一舉推出四款具有不同騎乘風格與產品定位的全新電動機車,並喊出明年底前建置 4,000 座換電站的目標,打造全台最密集的電池交換網路。而 KYMCO 首創的 Ionex「便利換電站」能輕易地裝設在都市裡的大街小巷中,有機會推廣至有興趣裝設的店家、私宅,如此一來,消費者除了自家使用外更能分享能源,利己又利他,而 KYMCO 4,000 座「全國最密集」達成並非口號,將有具體行動號召全民一齊挺綠能,共同打造更先進、更現代化、更綠能的智慧城市。

 

 

延伸閱讀:
光陽 Ionex 3.0 電動二輪體驗:新電池加持,好騎嗎?

智慧駕駛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