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抓寶熱即將再現?任天堂將推可愛 Pikmin(皮克敏) AR 手遊!

抓寶熱即將再現?任天堂將推可愛 Pikmin(皮克敏) AR 手遊!
                                       

還記得 5 年前 Pokemon GO 登上手機後,帶來了一股「寓運動為娛樂」的風潮,不論大小朋友紛紛拿起手機開始走出戶外的抓寶?而這也讓 AR 相關的遊戲紛紛躍上手機,只不過即便過了 5 年、Pokemon Go 熱潮也退燒了,但竟依舊在 2020 拿下 10 億美元驚人收入,也因此帶來各遊戲無法超越的經典地位。然而現在 Pokemon Go 開發公司 Niantic 宣佈,將再次與任天堂合作,預計於今年推出 Pikmin(皮克敏)AR 遊戲,或將再次掀起 “玩家走出門” 的熱潮!?

 

皮克敏是由任天堂王牌遊戲設計師宮本茂(Shigeru Miyamoto )所設計,角色們是一群可愛的植物般生物,遊戲內容是在收集道具、破壞障礙並且與巨大怪物進行戰鬥,系列目前有 3 款正作,1 款外傳作和 1 款重製作。現在皮克敏角色們也確定會在今年躍上手機中,將再次帶著玩家走出戶外,將現實世界與遊戲世界結合起來!

先不論皮克敏登場後能否超越 Pokemon GO ,光是目前「由任天堂王牌遊戲設計師宮本茂所設計的角色」、「Niantic 公司從 2018 年就開始設計」這兩大亮點,就已經讓皮克敏的即將上架充滿了各種期待吧?雖說上架日期還沒公佈,但皮克敏官方目前已經開放預先登錄,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先註冊,等到開放的時候就能搶先一賭可愛夥伴們的新奇玩法囉!

 

皮克敏 AR 遊戲:預先登錄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