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智慧周邊三連發:HUAWEI FreeBuds 4i、Band 6、Sound !

華為智慧周邊三連發:HUAWEI FreeBuds 4i、Band 6、Sound !
                                       

動作好快!才剛在 NCC 看到華為智慧手環 HUAWEI Band 6 通過審核,華為台灣就釋出 HUAWEI Band 6 與 HUAWEI Sound 即將在 4 月 16 日正式在台灣上市的消息,除了這兩款智慧配件外,HUAWEI FreeBuds 4i 真無線藍牙降噪耳機也會率先在 4 月 1 日開賣,也就是說華為這次可是一口氣要為大家帶來 3 款穿戴配件生力軍!

HUAWEI Band 6

首先看到的是剛熱騰騰通過 NCC 審核,有著 1.47 吋大螢幕的智慧手環,只有 18g 輕巧機身的 Band 6。支援了跑步/游泳/腳踏車/健身/休閒/球類/極限運動等 96 種運動模式、6 種運動模式自動偵測,也支援游泳心率偵測。Band 6 在心率偵測部分,採用了HUAWEI TruSeen 3.5,睡眠時會改採光偵測的方式,不打擾用戶的睡眠。既然講到睡眠,HUAWEI TruSleep 2.0 也會全程監測睡眠質量,實時心率監測,睡眠呼吸質量和大數據分析,為用戶的睡眠品質評分。結合 AI 技術,準確識別六大類典型睡眠問題,進一步的提供改善建議,幫助用戶可以提升睡眠質量。

Band 6 還能透過深度優化硬體光路和演算法,多光源融合,更快更隨心地測量血氧數值,幫用戶隨時瞭解當下的身體狀況。尤其是腦力工作者、打鼾族群、高齡族群、高山環境缺氧族群,更需要時常監測自己的血氧飽和度 (SpO2)。當用戶壓力提升效率,過大的壓力勞心費神。HUAWEI TruRelax 技術可以全天候看護用戶的身心健康,透過 APP 提供呼吸訓練,幫忙有效釋放壓力。

在電力方面官方表示 Band 6 全功能模式可以使用 14 天,充電 5 分鐘,就能使用一整天。顏色方面共曜石黑、櫻語粉、赤茶橘(燦坤獨家)、青山黛(順發獨家) 四色,建議售價 $1,490,上市期間加贈原廠動感禮包 (贈品價值NTD 990)。

 

 

 

HUAWEI Sound

HUAWEI Sound 提供了卓越的音頻體驗和沈浸式聆聽體驗,它是帝瓦雷先進的音響團隊為最有眼光的音響愛好者所量身定制而成。可以讓用戶重新發現你最喜歡的音樂,因為 HUAWEI Sound 能夠發揮豐富,深沉,和充分展現喜歡的音樂本色。採用了帝瓦雷定制低音喇叭,爆發力十足。SAM 技術加持,更降低聲源失真,帶來如現場親聆般的純淨音質。共有三個全頻喇叭,能夠帶來激昂式中高音,讓在音域的頓挫中,感受情感爆發的力量。還採用帝瓦雷獨有的 SAM 控制雙被動單元的准確位移,因此賦予低音喇叭更強的瞬態回應。標誌性 Push-Push 對稱聲學設計,能削弱振動雜音。

HUAWEI Sound 不需要佔用家庭空間即可享受環繞聆聽體驗。借助帝瓦雷的 SPACE 環繞音效,只需使用一個 HUAWEI Sound 就可以享受環繞音效,並沉浸在音樂中。HUAWEI Sound 的設計理念是盡可能的直觀,因此只需要輕按 NFC 區域就能與用戶的手機進行連接,把你的手放在上面就可以暫停播放。

HUAWEI Sound 推出經典黑色,建議售價 $5,490,上市期間加贈原廠時尚禮包(贈品價值 $1,380)

HUAWEI FreeBuds 4i

充電盒整體設計緊湊且原創,觸感順滑,流線型曲線和高拋光處理耳機可以讓用戶戴起來更亮眼,HUAWEI FreeBuds4i 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讓配戴更穩定舒適。超輕的耳機也可以大大降低長時間配戴後的不適感,即使整天配戴也完全舒適。HUAWEI FreeBuds 4i 的感應器能夠主動檢測和降低周圍噪聲,無論走到哪裡都能沈浸在自己喜歡的音樂中,不受干擾。雙麥克風系統採用狹窄風道設計,可有效降低室外風噪聲。獨有的波束賦形技術,結合 AI 降噪技術,即使在擁擠的環境下,也能更準確拾音,每次通話都要聽得清清楚楚。用戶甚至不必摘下耳機,只需長壓耳機就能切換到透傳模式,聽到周圍的聲音,輕鬆地與他人交流。

HUAWEI FreeBuds4i 具有卓越的續航時間,可連續聆聽音樂 10 小時。業界領先的快充技術,只需 10 分鐘的充電時間就可以再享受 4 小時的聆聽體驗。10mm 動態線圈和高分子複合隔膜帶給來豐富的樂器聲,清晰的嗓音,有力的低音,和精細平衡的聲音。整體三頻均衡,層次鮮明,感受更多音樂情緒。

在配對方面,只需要打開充電盒,就會彈出提示,提示配對一次 FreeBuds4i,之後只要每次打開充電盒,耳機會自動連接設備。耳機也內建了電容式感應器,可以進行直觀的觸摸操控,並採用先進的演算法,能精確地響應。播放音樂,打電話和減少外界噪音只需輕輕一點就可以輕鬆搞定。

HUAWEI FreeBuds 4i 推出曜石黑、陶瓷白二款顏色,建議售價 $2,490,上市期間加贈原廠保護套(贈品價值 $590),4 月 1 日正式在台上市!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