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同級最輕!LG gram 16 吋正式登台,2021 全系列通過 EVO 認證

同級最輕!LG gram 16 吋正式登台,2021 全系列通過 EVO 認證
                                       

自 2018 年以來,主打輕薄的 LG gram 系列在筆電市場打下名號,LG 今(3 / 25)在臺出 LG gram 16 吋筆電,全金屬機身,重量僅 1,190 克,筆電不僅通過軍規測試,同時也是是全球最輕的 16 吋筆電。

LG gram 16 發售將提供曜石黑、冰雪白、石英銀三種款式,其中新加入的黑色款式定價最高,和另外兩款主要差異在於 SSD 容量:

  • 曜石黑(Windows 10 Home / 1TB)售價 NT$ 53,900
  • 冰雪白、石英銀(Windows 10 Home / 512GB)售價 NT$43,900

(點子科技)

LG gram 16 處理器搭載最新的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Intel Iris Xe 顯示晶片,內建 16GB 記憶體,並且提供 512GB / 1TB 兩種儲存容量,支援最新的 Wi-Fi 6 連線,端口新增 Thunderbolt 4 的支援。此外,這款筆電也通過了 Intel 的 EVO 平台認證,因此續航表現也相當不錯,官方宣稱內建的 80Wh 電池充滿後可連續使用 22 小時。

螢幕方面,LG gram 16 採用的是 WQXGA IPS 面板,解析度 2560 ×1600,窄邊框設計加上 DCI-P3 99% 的色彩表現,視覺體驗應該是很不錯的。

鍵盤配置部分,LG gram 提供數字鍵盤,為了提升打自體驗,這次鍵程從 1.5mm 增加至 1.65mm,且這次觸控板也加大了面積。

除了這次主打的 16 吋版本,LG 還宣布全系列 gram 都通過 Intel EVO 認證,2021 年規格全面升級為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Thunderbolt 4 介面,但重量依舊相當輕盈。拿新版的 17 吋 LG gram 來說,重量僅 1,350 克,續航力達 25.5 小時。

為讓消費者親身體驗 LG gram 的魅力,LG 規劃了為期三天(3 / 26 – 28)的快閃店,地點就位於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現場除了展示 LG gram 2021 年新機之外,還推出一系列的闖關拿好禮活動,詳情請參考 LG 官方粉絲團。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