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減少換季過敏從防塵蟎開始 守護家中寶貝的防蹣寢具

減少換季過敏從防塵蟎開始 守護家中寶貝的防蹣寢具
                                       

天氣變化的時刻過敏症狀就容易浮現,在身體已經狀態不好的時候,更是要留意孩子所處的環境,避開過敏原或刺激物,比如食品盡量選用無添加、無麩質、無加工的原型食物;飲品以開水為主,並避免冰冷飲等。而塵蟎是很常見的過敏原,除了勤加打掃、保持通風之外,每天睡覺要接觸好幾個小時的寢具更是建議選擇防塵蟎、可水洗的產品,讓抗過敏更事半功倍。


適合小嬰兒的透氣防蹣床墊

根據美國兒科醫學會的建議,嬰兒床內盡量空無一物是最好的,且不應該有枕頭、玩具等鬆軟的物件,所以小寶寶需要的只是一張可以跟床緣卡緊的床墊。 HouseTool 推出這款 3D 超透氣床墊,材質採用 100% 特殊受力聚酯纖維,結構以力學原理設計出專利的特殊蜂巢網孔,能迅速排熱,維持床墊的透氣涼爽。同時還具備防塵蟎、可水洗的特性,易乾耐用,四季都適用。

 

【HouseTool】3D超透氣 可防蹣 可水洗 透氣排汗兒童床墊

2 歲以上幼兒適用的防蹣睡袋

 

進入幼稚園最重要的準備就是睡袋,沒有之一!要找到一款適合春夏秋冬,又好洗、好乾、不變形的睡袋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幸好 3M 推出這款兒童防蹣睡袋組合,內含一組睡袋以及一顆幼兒型的防蹣水洗枕。睡袋採用袋裝的設計讓小朋友在學校也能自己完成收納,材質擁有國際認證、安全有保障,創新纖維結構水洗後也不會糾結,還能低溫機烘,當寒流來襲也能加上被胎加強保暖,是可以陪伴孩子到畢業的午睡好搭檔。

3M 兒童防蟎睡袋 – 尋寶汽車 + 幼兒水洗枕

 

學齡兒童適用的防蹣水洗枕

如果你家的小朋友開始對你的枕頭有興趣,可能表示現在的枕頭已經不適合他們了,可以根據年齡層來挑選更適合的枕頭。3M 新一代防蹣水洗枕就有推出適合 6-12 歲學齡兒童的枕頭,整體支撐力較前一代提高 38%,透氣度提高 350%,防蹣表布通過 TTRI 紡研所塵蹣阻隔測試,能100% 物理性永久防蹣,加上水洗不容易變形的特性,更安心好用。

【3M】新一代防蹣水洗枕-兒童型 (附純棉枕套)

 

時尚好生活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