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費者報告公布:2021 最佳手機分別由 Apple 與 Samsung 拿下!

消費者報告公布:2021 最佳手機分別由 Apple 與 Samsung 拿下!
                                       

2021 年不知不覺也要進入了 3 月尾聲,那麼大家不妨先輕輕的閉上眼睛,好好回想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喜歡的手機是哪一支呢?國外一間名為 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就發表了一篇最新的調查,公佈了截至 2021 年目前為止大家心目中最好的 iPhone 機種、Android 機種、CP 值最高與電力表現最好的機種,也讓我們趕緊一起來看看,自己心目中最滿意的機種與調查出來的結果一不一樣!

最佳 iPhone

Apple iPhone 12 Pro Max

這個結果其實沒有什麼懸念,畢竟 iPhone 12 Pro Max 有了 6.7 吋 OLED 大螢幕、A14 最新處理器、專業級 1200 萬像素相機系統,還能使用光學雷達來拍攝夜間模式人像,更是 iPhone 首款 5G 機種,最重要的是它的價格和 iPhone 12 Pro 比起來只差了 美金 100 元(NT$4,000),因此拿到最受歡迎的 iPhone 機種倒是當之無愧。

最佳 Android

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 5G

相較於 iOS 就是一個自己與自己競爭,較為單純的環境,可以說是 “百家爭鳴” 的 Android 市場就顯得激烈許多。不過三星在 Android 世界裡,長久以來也有著王者般的地位,尤其近年來更是積極的從電視、家電、行動裝置到周邊配件打造出三星智慧生活圈,讓用戶們能夠一機在手就享受到完整的科技生活,也讓三星手機用戶的黏著度逐漸提升!

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表示,其實今年的 Galaxy S21 新機在他們的測試中表現也是相當出色,只是 Galaxy Note20 Ultra 5G 憑藉其 6.9 吋大螢幕,跟用戶超愛的 S Pen,加上表現也是相當不錯的螢幕、電力、拍照等,就成為了 Android 最受消費者歡迎的手機。

 

 

最高 CP 值手機

OnePlus Nord N10 5G

OnePlus 又稱作「一加」,這牌子對台灣的用戶來說相對陌生,其中 OnePlus Nord 是該品牌在 2020 年底推出的旗艦系列,而 N10 以搭載著 6.49 吋螢幕、Qualcomm S690 處理器、6GB RAM + 128GB ROM、4300mAh 電池容量、四鏡頭組合與 5G 機種以及 299.99 美金 (約 $8,500) 拿下了最高 CP 值寶座。

 

 

最佳電力表現

OnePlus Nord N100

在最佳電力方面,也是由 OnePlus 的 Nord 系列所拿下,不過卻是另一款 4G 機種 Nord N100。Nord N100 的價格雖然相較於 N10 5G 來說沒那麼讓人驚艷,但在電池的續航力中倒是在測試中拿下了 48.5 小時的驚人成績。除了最佳電力表現的 Nord N100 之外,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也提出了如三星 Galaxy A71 有著 43 小時和 iPhone 12 Pro Max 有著 41 小時的成績給大家當個參考。

 

 

完整報告: 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