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電腦版 LINE 將停止支援電話號碼登入 帳號如何轉移至智慧型手機?

電腦版 LINE 將停止支援電話號碼登入 帳號如何轉移至智慧型手機?
                                       

通訊軟體 LINE 宣布將不再支援電話號碼登入電腦版 LINE,並且於 2021 年 5 月 27 日生效。生效後,LINE 用戶登入電腦版,必須透過電子郵件帳號,或者手機上的行動條碼(QR-Code)登入。


(現在打開電腦版 LINE,用戶都會收到這則通知)

還言之,如果當初是以電話號碼登入電腦版 LINE 應用程式的用戶,最好盡快將帳號轉移至智慧型手機,好保留你的好友名單、購買項目。

LINE 帳號如何轉移至智慧型手機?根據官方提供的步驟

  1. 於手機或者平板開啟 LINE,點選登入
  2. 選擇畫面中的「以電話號碼登入」
  3. 輸入國家、電話號碼後輕觸「→」
  4. 輸入簡訊認證碼,完成認證
  5. 接著,點選「這是我的帳號」,輸入密碼後按「→」
  6. 依照選擇是否復原聊天紀錄備份,並且按「確定」

    *若要執行備份,必需事前在原裝置完成備份操作。執行之後,原有的裝置會自動登出帳號。

  7. 確認加入好友的相關設定(是否使用行動裝置通訊錄),輕觸「→」
  8. 依照需求是否執行年齡確認,以及使用提供使用資訊的說明內容

 

在此之前,LINE 為維持用戶的使用體驗,宣布今年 5 月底不再支援較舊的作業系統,包括 Windows 7、Windows 8、macOS 10.13 以下版本。如果你的電腦用的是上述的作業系統,5 月之後仍可使用,但電腦版的 LINE 將收不到 7.0.0 版本之後的更新。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