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緊急釋出 iOS、iPadOS、WatchOS 軟體更新,修補零時差漏洞 

蘋果緊急釋出 iOS、iPadOS、WatchOS 軟體更新,修補零時差漏洞 
                                       

3 月 28 日,蘋果緊急釋出 iPhone、iPad、Apple Watch 軟體更新,主要是為修復可能會被駭客利用的安全漏洞。

(圖片來源:蘋果)

蘋果共釋出 iOS 14.4.2、iPadOS 14.4.2,以及舊裝置(如 iPhone 5s)所對應的安全更新。另外,watchOS 也更新至 7.3.3 版本

蘋果表示,該零時差漏洞(zero-day bug)是由 Google 威脅分析小組發現,且可能已經被駭客頻繁地利用。據官方說法,其漏洞是源自瀏覽器 Safari 的 Webkit,當用戶進入植入惡意腳本的網站,可能會被帶往駭客指定的站點。

目前還不清楚是誰利用這項漏洞,以及受到波及的範圍大小。但根據外媒統計,這是蘋果今年以來第 3 次推出安全更新,上一次更新也是針對 Webkit 相關漏洞進行修復。

如果你是蘋果用戶,最好現在就去更新。iPad、iPhone 進入設定 >> 一般 >> 軟體更新;Apple Watch 連結 Wi-Fi 後,在手錶開啟設定 app,進入一般 >> 軟體更新。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