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宣布 2021 年發行 40 部原創動畫,上架陣容是去年的 2 倍

Netflix 宣布 2021 年發行 40 部原創動畫,上架陣容是去年的 2 倍
                                       

動漫愛好者現在愈來愈沒理由離開 Netflix。3 月 27 日舉行的日本動畫展(AnimeJapan 2021)上,Netflix 宣布 2021 年將發行 40 部原創動畫。台上的動畫首席製作人櫻井大樹表示:「作品數量幾乎是去年的 2 倍,以 1 年 52 週來算,幾乎每週都有新作上架。」


(圖片來源:Netflix)

 

展會上,Netflix 介紹了接下來一整年的發行計畫。打頭陣的《武士彌助》是由動畫工作室 MAPPA 製作,該工作室近期最知名的作品是《進擊的巨人》最終季,故事背景設定在戰國時代,主角彌助是一名隱居已久的非裔武士,為了守護擁有神秘力量的少女再次拾起武士刀的故事。

除此之外,Netflix 2021 年的原創動畫陣容還包括同名科幻小說改編的《伊甸》、漫畫改編《終末的女武神(》、《極道主夫》,以及生存恐怖遊戲改編的《惡靈古堡:無盡闇黑》。

首席製作人櫻井大樹告訴《彭博社》記者,希望能為平台帶來高水準的內容,並且表示動畫的成長直接關係到平台的業務(訂閱用戶數)。

《彭博社》報導指出,2019 年全球動漫市場規模高達 230 億美元,預估 2025 年數字上看 360 億美元。這麼大的市場,自然不會只有 Netflix 想分一杯羹。去年 12 月,Sony 旗下子公司 Funimation 斥資約新臺幣 330 億,收購美國電信商 AT&T 底下的多媒體動畫串流網站 Crunchyroll。

假使交易獲准,Sony 將在動漫串流市場佔有一席之地。與此同時,腹背受敵的 Netflix 則採用與過去相同的策略,找來各國創作者合作,開發出多樣化題材的故事,盡可能吸引到不同口味的族群。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