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天堂2M》與遠傳合作 申辦遠傳 5G 加碼限量遠傳獨家寶箱

《天堂2M》與遠傳合作 申辦遠傳 5G 加碼限量遠傳獨家寶箱
                                       

曾經風靡了不少 6、7 年級生的線上遊戲大作 《天堂 II》現在拜 5G 網路所賜,遠傳宣布與韓國遊戲大廠 NCSOFT 合作《天堂2M》,並將自 4 月 1 日起至 5 月 31 日活動期間,《天堂2M》玩家申辦遠傳 5G 資費,將會再加碼限量「遠傳 x 天堂 2M 獨家寶箱」,包含有百萬金幣、上級職業獲取券 (11 次)、上級壺精獲取券 (11 次)恩寵聖物、戰鬥卷軸、沙哈氣息、武器強化卷軸與防具強化卷軸,力挺玩家決戰新世界。

 

韓國高人氣手遊《天堂2M》在韓國上市前事前登錄達 700 萬人次,創韓國最高紀錄,上市 4 天後成為韓國營收排行第一的手遊,上市不到 3 個月,營收更達新台幣 45 億元,成為《天堂》 IP 系列中吸金能力最強的遊戲。在台灣方面,《天堂2M》開放事前預約 7 天內人數就已經突破 120 萬,遊戲上市前,事前預約人數更突破 352 萬,創下台灣手遊史上新高紀錄,上市後也達到 Android / iOS 雙平台的第一名。

 

 

此次 NCSOFT 特別選擇與遠傳合作,就是希望能夠在優質的網路品質下,帶給玩家最完美的遊戲體驗。遠傳除了會帶給用戶最快速的 5G 網路環境,還會在 4 月 1 日至 5 月 31 日,提供玩家申辦 $1,399 元以上的資費方案,就會贈送限量 3,000 名登錄成功的用戶「遠傳 x 天堂 2M 獨家寶箱」,寶箱內包含有百萬金幣、上級職業獲取券 (11 次) x1 、上級壺精獲取券 (11 次)x1 、恩寵聖物 x10、戰鬥卷軸 x10、沙哈氣息 x10、武器強化卷軸 x1、防具強化卷軸 x1。

 

[圖左為手機中遊玩畫面、圖右為連網至家中的畫面]

 

對玩家來說,《天堂2M》能夠支援玩家透過模擬器來遠端使用家中電腦遊戲(掛網練功)、藉由電信帳單來對遊戲內購買進行付款,不過要注意的是,《天堂2M》雖然是承襲原作世界觀和玩法,但並不支援 《天堂 II 》的帳號延續使用唷!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