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觀看小米 2021 春季發表會:直播連結、傳聞整理

觀看小米 2021 春季發表會:直播連結、傳聞整理
                                       

小米將於今(29)日臺灣時間晚上 7 點 30 分舉辦「小米春季新品發表會」,屆時可能公布頂級旗艦小米 11 Pro、小米 11 Ultra、睽違已久的小米 Mix 4系列。直到發表會前夕,官方還透露今日發表會上會有 Muji 設計總監原研哉所設計的產品。

記者會相關報導:
小米 11 Ultra、小米 11 Pro 正式發表報導


(圖片來源:小米)

小米春季新品發表會在即,以下是我們所整理的相關資訊,包括直播連結、過去傳聞以及已經公布的官方情報:

 

「小米春季新品發表會」直播哪裡看?

臺灣時間 7 點 30 分,小米發表會將提供中、英文直播,分別是小米中國官網(中文)、小米臉書粉專(英文)、YouTube(英文)。

 

小米 11 Pro、小米 11 Ultra

 

小米今年初發表小米 11,卻不見傳聞中的小米 11 Pro 與小米 11 Ultra,原來是官方將這兩部「安卓機皇」發表日延到今年 3 月。而根據官方微博公布的資訊,小米 11 Ultra 將是品牌首款 IP68 防水防塵手機,採用先進的「全相變散熱技術」,新型電池更是用上「第二代矽氧負級電池」,與上一代相比,具有更快的充電效率、更輕薄、大容量等特性。

據傳聞,小米 11 與小米 11 Ultra 擁有同樣的 6.81 吋 QHD+ 解析度AMOLED 面板,具有 120hHz 高更新率特色。兩款手機均搭載高通目前最快的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5,000mAh 大電量。

兩款手機主要差異在於小米 11 Ultra 的相機規格更優秀。小米 11 Pro 背面可能為三鏡頭配置,分別是 5,000 萬畫素 OIS 主鏡頭、4,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4,800 萬畫素 5 倍 OIS 望遠鏡頭,前置相機為 2,000 萬畫素。小米 11 Ultra 背面為四鏡頭,其中潛望式望遠鏡頭具有 10 倍光學變焦能力,並且多了一顆 1,200 萬畫素的 2 倍人像鏡頭,正面則是 3,200 萬畫素自拍鏡頭。

 

小米 Mix 4

 

小米日前在微博上公布 Mix 即將回歸的消息,並且預告新機將採用「液態鏡頭」,顧名思義是在鏡頭中放入可流動的液體,模擬出人眼晶狀體的功能,能夠這顆鏡頭同時具有長焦、微距的拍攝能力。另有傳聞曾指出,新一代的小米 Mix 將是一款可摺疊手機,網路上甚至出現疑似實機的照片

小米 Mix 系列距離上一代推出時隔兩年,原因是去年發表的小米 Mix Alpha,其主打環繞式的顯示螢幕,價格直逼 3,000 美元,但最終並未實現量產。即將現身的小米 Mix 4 究竟會帶來怎樣的驚喜?值得期待。

 

小米 × 原研哉

不難想像小米 11 Pro、小米 11 Ultra 今晚將成為眾人焦點。但在發表會前夕(28) ,官方猝不及防地帶來另一則消息,今晚發表會上會有原研哉所設計的產品——他是無印良品 Muji 設計總監,Muji 今日發展出的自然設計語言,原研哉功不可沒。

但事實上,小米不是第一次與原研哉合作。過去他曾為小米有品設計生活家具類產品。然而這次小米 Mix 4 是否由原研哉設計?我們很快就能知道。

此外,也有眼尖的中國網友在官方宣傳圖上發現端倪,按照圖中被拆解的文字,得出小米手環 6、小米筆電 Pro、新風空調、掃地機器人、洗衣機、路由器、冰箱、小愛音箱等眾多新品將在今晚揭曉。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