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allApp 來電辨識中文版在台灣上架 可以查證實際來電號碼預防詐騙

CallApp 來電辨識中文版在台灣上架 可以查證實際來電號碼預防詐騙
                                       

CallApp 是一個全球超過一億人使用的 Android 電話辨識應用程式,中文版已經在台灣上市,可於 Google Play 下載 !CallApp 被 Google Play 推選為最佳應用獎的手機 app,可以幫你來電辨識陌生來電及過濾來電,並將可疑電話或是你不想接的電話列入封鎖名單,而且是一個免費的 app,辨識來電更有效率。

陌生來電也能辨識
CallApp 來電辨識 app 有全球最大的電話號碼數據庫及最先進的 ID 辨識技術,在未接聽前就能辨識數十億個電號號碼,甚至包括那些未加入通訊錄的號碼,還有其它通訊程式的號碼。CallApp 也可以識別這些垃圾號碼並通知用戶,以提醒用戶避免接聽這些電話。

防止來電防詐騙
除了來電辨識,CallApp 最近還發布了一項全新功能,使用戶可以實際查證來電號碼。這是防止來電偽裝或冒充銀行或官員政府機關,並可以利用電話搜尋功能辨識這些電話來源。

阻止騷擾來電
CallApp 技術贏得了市場上領先應用程序之一的稱號,使用戶能夠有效阻擋任何不受歡迎的電話。無論是詐騙、垃圾郵件發送者、電話推銷員,還是僅僅是用戶不想接的電話,CallApp 能將電話加人封鎖,也可以在用戶接聽電話之前就透過資料庫就警示使用者,以阻擋不想接聽的電話。

完整的通話體驗
此 app 不只能做到來電顯示和垃圾郵件警示。CallApp 還提供了全面的通話體驗,不僅更加安全,舒適和便捷,而且更加個性化。它可以變成一個 All-in-One 的通話系統,滿足使用者所有通話需求。這意味著,即使收到的通話來自非 CallApp 用戶,這些號碼仍將被辨識或阻止,CallApp 可以完整的記錄你所有通訊程式的通話記錄,同時並不會將你的資料分享給任何組織,而保留在 CallApp 中的資料只供用戶個人使用。

自定義程式桌面
為了使通話體驗更具個性,CallApp 可以自行設定鍵盤,外殼,主題和外觀,也可以根據來電顯示來電畫面,是一款可以真正根據自己的喜好設置畫面的電話辨識及封鎖 app。

節省溝通時間
當有未接來電時,可以立即查看或識識以阻止不需要的通話回撥,掌握回電主導權,並可以節省通訊費及電池。記錄完整的通話細節並可以檢視過往記錄。

後記
CallApp 能讓你的來電更有生產力,也可以避免你接到任何詐騙及過多的行銷電話及簡訊。更重要的是 CallApp 重視用戶隱私,不會分享及買賣使用者的個人資料給任何組織及公司。 若你有 Android 手機,而且也想要讓不明來電搜擾的情況減低,可以至 Google play 下載最新的程式版本。

Android 軟體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