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iantic 首席執行長公開 AR 眼鏡的外觀設計

Niantic 首席執行長公開 AR 眼鏡的外觀設計
                                       

當矽谷的科技巨頭陸續投入 AR / VR 眼鏡的研發,因《寶可夢 Go》而聲名大噪的 Niantic 也有意參戰。

3 月 29 日晚間,Niantic 創辦人暨首席執行長 John Hanke 在推特上分享一張 AR 眼鏡的渲染圖,儼然是向外界宣告:我們想把 AR 遊戲提升到另一境界。

「很興奮看到我們用自家平台打造新型裝置的進展。」Hanke 在推文上簡短寫道。圖中鏡腳上的橘紅色的 Niantic 標誌清晰可見,但也無法說明產品完全由 Niantic 一手打造。

今年 3 月,Niantic 在微軟 HoloLens 2 演示《寶可夢 Go》概念,但當時執行長 Hanke 接受《The Verge》訪問,表明演示僅是為讓外界了解 AR 軟硬體的發展。那麼他所公布的 AR 眼鏡又是什麼?

《TechChrunch》記者 Brian Heater 指出,Niantic 是一間不吝於投資 AR 硬體的公司,因此這副 AR 眼鏡也可能是與新創公司聯手打造產品,又或者只是某個智慧眼鏡底下的配件,專門提升 Niantic 的遊戲體驗。像是 Niantic 兩年前就曾與高通 XR 平台合作,目的是讓 XR 技術和 Niantic 的 AR 平台相結合。

Niantic 會推出自己的 AR 眼鏡嗎?當臉書、蘋果不斷增加對 AR 硬體的投資,像 Niantic 這樣的軟體開發商,與其打造第一方硬體,不如與這些巨頭攜手,盡可能把自家的 AR 平台推向更多人,或許才是最聰明的做法。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