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倒讚不公開?YouTube 將對隱藏 Dislike 數量進行測試

倒讚不公開?YouTube 將對隱藏 Dislike 數量進行測試
                                       

YouTube 稍早宣布未來幾週將測試幾種新嘗試,包括不披露影片底下的倒讚(Dislike)數量——用戶依然可以按倒讚,但介面不會顯示計數。YouTue 表示,影片創作者還是能在 YouTube Studio 中查看倒讚數量。


(圖片來源:YouTube

據平台說法,本次測試是根據收集內容創作者的反饋而為之,未來幾週,僅有少數用戶會看不到倒讚數量,但仍舊可以透過倒讚來表達對影片的不滿。

早在 2018 年,YouTube 年度回顧影片創下史上最多倒讚的紀錄,從那時開始,平台意識到倒讚機制的缺陷。而對普通的創作者來說,大量湧入的倒讚可能會減少被演算法推薦的機會,進而流失一批潛在觀眾,更嚴重還可能影響到他們的生活。

隱藏倒讚就能改善這些問題嗎?不見得。只要倒讚機制還存在,演算法還是會根據倒讚數來判斷影片優劣,唯一的好處是可以減少「跟風倒讚」的行為,但起碼 YouTube 正在想方設法解決問題。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