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信不信?隨便你!」 GoShare 愚人節 無預警上線 Gogoro VIVA MIX Belt車款!

「信不信?隨便你!」 GoShare 愚人節 無預警上線 Gogoro VIVA MIX Belt車款!
                                       

愚人節玩很大!GoShare 智慧共享機車服務在 4 月 1 日凌晨於官方粉絲團突然發表一系列真假驚喜,釋出多個重磅福利與爆笑彩蛋,讓粉絲親自驗證真偽。GoShare 更直接霸氣宣布:4 月 1 日 00:41 起,Gogoro VIVA MIX 最高階 Belt 車款正式加入 GoShare 服務陣容,並將在 4 月 1 日同步搭配全台「GoShare 隨借隨還」服務車款前 4 分鐘 $1 元、完成換電挑戰最高享萬元大獎的限時好康,還有全台獨家的「隨機即享當筆金額 $1 元結帳」好評回歸 — 中國信託卡全卡友均有機會在整個四月享受趟趟 $1 元結帳。

4 月 1 日 00:41 起,GoShare 新增 Gogoro 最新力作 — Gogoro VIVA MIX Belt 車款,共 150 輛將陸續上路,讓更多消費者搶先體驗最創新、最驚艷的 Gogoro 騎乘性能,更針對共享情境貼心升級配置。

  •  移動共享業界首度運用高規格 FLO DRIVE 皮帶傳動系統,操控更加靈巧滑順,帶來前所未有的頂級騎乘體驗。
  •  緊湊車身、黃金比例,自帶 10 吋輪胎與 74.5 公分低座高,在都會巷弄間大展輕巧身手。
  •  舒適雙載、置物便利,配備 73cm 加長椅墊、23.9 L 超大車廂與置杯架,盡情容納生活樂趣。
  •  輔助倒車、省力車架,一鍵倒車自如給力,輕鬆架車毫不費力,各種身型都能在擁擠空間游刃有餘。
  •  隨時守護騎乘安全,搭載 SBS(Synchronized Braking System)同步煞車系統與前 / 後碟式煞車,安心應對各種路況。
  •  額外配置無線充電手機架,放心出行,怎麼騎都來電。
  •  04:01 起全台限時「隨借隨還」車款前 4 分鐘起跳價僅 $1 元 – 2021/4/1 04:01~23:59,騎乘「GoShare 隨借隨還」服務車款,趟趟均享前 4 分鐘起跳價僅 $1 元,之後每分鐘 $2.5 元。
  • 中國信託全卡友綁定 Apple Pay,趟趟享最低 $1 元當筆驚喜結帳:2021/4/1 至 2021/4/30,只要將 GoShare App 更新至 2.7.1 版本,使用中國信託信用卡或簽帳卡綁定 Apple Pay 支付騎乘費用,且折抵騎乘金後的費用大於 $30 元,趟趟就有機會享受當筆金額 $1 元驚喜結帳。
  • 4/1 限定,完成換電挑戰即領最高萬元獎金 – 2021/4/1 當天,於 GoShare App 完成愚人節系列換電挑戰,換電 1 次得 $40 元騎乘金獎勵、4 次得 $1,000 元騎乘金獎勵、41 次得 $10,000 元騎乘金獎勵。

智慧駕駛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