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GT 通過 NCC 審核 有望在台亮相!

realme GT 通過 NCC 審核 有望在台亮相!
                                       

realme 性能旗艦機種 GT (Race) 登台有譜了!?就在稍早 NCC 審核名單中出現了 realme 代號為 RMX2202 的 GT 通過了審核的消息,這也表示 realme「科技、潮玩、成長」的首款旗艦機種 GT 即將在台灣亮相啦!

有別於入門款的數字系列、性能款的 X 系列,GT 系列是 realme 在 2021 年所新加入的旗艦系列。機身有採用著玻璃材質的銀、藍兩色,背面加上 GT 賽道紋路,和皮革設計黃色 共兩種材質款式選擇。硬體規格方面則是 6.43 吋 Super AMOLED 2400×1080 解析度螢幕、120Hz 螢幕更新率、360Hz 觸控更新率,左上角開孔的螢幕,並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有 8GB+128GB 與 12GB+256GB 兩種容量配置、4500mAh 電池容量。

相機方面採用三鏡頭配置,主鏡頭為 6400 萬畫素 F1.8 廣角鏡頭、800 萬畫素 F2.3 超廣角鏡頭與 200 萬畫素 F2.4 的微距鏡頭。自拍方面則是為 1600 萬畫素 F2.5 廣角自拍,特色部分除了連錄影功能增強夜拍能力外,拍照模式裡加入了可以支援尺寸、背景選擇、簡單美顏修圖的 AI 證件照。

 

realme GT 在中國的售價分別是 8GB+128GB 2,899 人民幣(約 NT$ 13,000) 與 12GB+256GB 3,399 人民幣 (約 NT$15,000 元),realme 台灣也表示將會為台灣消費者極力爭取,盡快引進!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