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一代 iPhone SE 螢幕採「挖孔」設計?分析師:最快 2023 年實現

新一代 iPhone SE 螢幕採「挖孔」設計?分析師:最快 2023 年實現
                                       

蘋果去年推出 4.7 吋 iPhone SE,外觀沿用 iPhone 8 設計,最新消息指出,下一代 iPhone SE 最快在 2022 年推出,外型大致不變。而要盼到外觀大改的 iPhone SE,至少再等兩年。


(圖片來源:蘋果)

4 月 1 日,《MacRumors》援引顯示器分析師 Ross Young 的說法,蘋果今年確定不會推出新一代 iPhone SE,但會在 2022、2023 年將各推一款機型,且 2023 年的版本外觀將有大幅變化。

明年的 iPhone SE 聽起來不太吸引人,但可以預期處理器將獲得升級,並且加入 5G 連網功能。這對於口袋較淺的消費者來說,是體驗 5G iPhone 的入門首選。

Young 還指出,蘋果正在開發 6.1 吋版本的 iPhone SE,且螢幕換上「挖孔」設計,預期在 2023 年才會上市。之所以這麼晚,原因可能是蘋果打算把「挖孔」先留給 2022 年的 iPhone 14 系列,之後才會應用在其他型號上。

「挖孔」是近年安卓手機製造商最常採用的螢幕設計,是在螢幕的頂部預留一個小孔洞放自拍相機,目的是提高螢幕佔比。如今,iPhone 也趕上安卓的潮流,用「挖孔」取代當前的「瀏海」。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