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迷因成真!Xbox Series X 冰箱將在今年量產

迷因成真!Xbox Series X 冰箱將在今年量產
                                       

去年微軟公布 Xbox Series X 之後,玩家戲稱主機外型像極了冰箱,而微軟似乎很中意這個迷因(meme),於是在主機上市前訂製了三台 Xbox Series X 冰箱並送給了三位 KOL。但只要是主機玩家,誰不會要家中擺放這台「微軟牌」冰箱呢?現在機會來了!


(圖片來源:微軟)

 

Twitter Marketing 近期展開的一項「#BestOfTweets」投票活動,進入決賽的兩方陣營分別是 Xbox 與彩虹糖(Skittles)。微軟遊戲行銷經理葛林柏格(Aaron Greenberg)承諾如果 Xbox 獲勝,將在今年推動 Xbox Series X 冰箱的生產計劃。

4 月 2 日,愚人節的隔天投票截止,Xbox 以 50.5% 票數擊敗對手彩虹糖。隨後,葛林柏格發推文表示:「我們將履行承諾,讓 Xbox Series X 冰箱成為現實。」且第一臺冰箱就送給競爭對手彩虹糖。

 

如果你認為這只是微軟的愚人節玩笑,那你就錯。葛林柏格一則推文強調這不是愚人節玩笑,一般人真的有機會入手一臺 XBX 冰箱!

就在微軟獲勝之後,目前僅知道冰箱會在 2021 年的某一時間點進入量產。葛林柏格尚未對於生產數量、發售時程、價格說明清楚,如果是限量生產,會不會對外發售又是另一回事。

如果你想知道假如彩虹糖獲勝會發生什麼事。彩虹糖公司表示如果擊敗 Xbox,公司願意讓萊姆口味回歸。2013 年,彩虹糖公司將綠色水果豆口味從萊姆改為青蘋(後者經過市調發現更受歡迎),至今仍有忠於原味的粉絲希望能夠改為最初的萊姆口味。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