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求解 20 點」成過去式,Yahoo 奇摩知識+將於今年 5 月 4 日關閉

「求解 20 點」成過去式,Yahoo 奇摩知識+將於今年 5 月 4 日關閉
                                       

陪伴我們 16 年的「Yahoo 奇摩知識+」滿足多少人的求知、表達慾望。如今,官方通知確定服務將在 5 月 4 日關閉,此後該網站將重新導向 Yahoo 首頁。代表這個從 2005 年啟用的知識問答服務,將在一個月後與我們道別。


(截圖來源:Yahoo 奇摩

 

根據官方服務中心的公告,2021 年 4 月 20 日網站將限制提出新的問題,同時也無法回答其他使用者的問題;5 月 4 日起,使用者進入知識 + 網站將被自動帶往 Yahoo 首頁。

在 Google 尚未成為搜尋的代名詞之前,知識+ 與其說是知識問答網站,不如說是一個超大型的資訊匯流網站,五花八門的問題在這都能找到,例如「為什麼要開門?為什麼要開門」。服務後來也衍生出「20 點求解」網路詞彙。

為解答用戶的疑問,Yahoo 奇摩澄清「知識 + 關閉」本身不會影響到 Yahoo 帳戶或者其他 Yahoo 奇摩服務。而針對新冠肺炎疫情相關的資訊,Yahoo 建議前往官方設立的疫情資訊頁面,或者使用 Yahoo 搜尋引擎搜尋答案、資訊。

今年 6 月 30 日前,用戶可以在告告底下的連結下載知識+ 資料,送出要求後 30 天內將收到一封電子信件通知,這些資料包括使用者的問題清單及所有圖片,但無法下載其他使用者的問答內容。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