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天堂 2M》玩家必備!遠傳獨家寶箱申辦 5G 網路立刻入手

《天堂 2M》玩家必備!遠傳獨家寶箱申辦 5G 網路立刻入手
                                       

備受玩家期待的手遊《天堂 2M》3/24 正式在台灣上市,身為《天堂 M》的續作,在韓國上市後四天就超越《天堂 M》,成為韓國營收第一的手遊,在台灣上市前事前預約人次也突破 352 萬,是台灣手遊史上最高的紀錄。喜歡天堂的玩家如果想要第一時間就在《天堂 2M》中一開局就抽到獲得稀有職業,那麼絕對不能錯過由遠傳電信和《天堂 2M》合作推出的獨家寶箱,包含上級職業獲取券、上級壺精獲取券等好禮一次入手,節省練等時間,快速衝到40 級,玩起《天堂 2M》來爽度更加倍!

 

遠傳獨家寶箱 幫你輕鬆擺脫新手階段

《天堂 2M》可以想像成《天堂 M》的升級版,畫面質感好看、動畫豐富,介面也變得更友善方便操作,是死忠天堂粉絲們必玩的新作。

 

嘗試從 0 開始玩《天堂 2M》,非常認真地按照遊戲進度解任務,從 1 等開始到 28 等花了 5 小時又 19 分鐘,雖然花了這麼久的時間,不過角色職業才來到高級的銀月遊俠,相比在地圖上遇到的其他玩家,帥氣度就是差了這麼一點。

 

如果直接申辦遠傳 5G 資費,登錄遠傳和《天堂 2M》獨家合作的獨家寶箱,就可以立刻獲得「上級職業獲取券」11 次,就有機會立刻抽到數值好、外型又帥氣的高級、稀有職業,直接跳脫新手階段,打起怪來或是玩 PVP 爽度倍增。

 

《天堂 2M》這次也多了可愛又實用的「壺精系統」,透過不同效果的輔助寵物,可以幫助角色加成傷害、強化負重、或是經驗值加成,申辦遠傳 5G 資費登錄遠傳《天堂 2M》獨家寶箱就可以獲得「上級壺精獲取券」11 次,增加獲得稀有壺精的機會。

商店裡上級壺精召喚券 11 張價值 1200 鑽石,得要儲值近千元才能獲得這麼多鑽石,不過只要申辦遠傳 5G 資費登錄《天堂 2M》獨家寶箱就可以直接獲得。

 

另外,相信玩家們都知道,要在遊戲裡所向披靡,有強大的金幣後盾、武器強化和防具強化是必要的,畢竟金幣再多也不嫌多,要有足夠的金幣才能在遊戲裡採購強大的武器和防具,日常打怪會用到的體力恢復劑或是瑪那恢復劑也都要金幣奧援,遠傳《天堂 2M》獨家寶箱直接贈送金幣一百萬、武器強化卷軸、防具強化卷軸,讓玩家一開局就能有滿手好牌,升級手上的武器、防具,或是利用金幣購買更多的武器和防具強化卷軸。

 

在《天堂 2M》中「殷海薩的恩寵」能夠增加額外獲得的經驗值及金幣的輔助效果,進而縮短練等時間、提高練等效率,如果要高速升等的話,那麼好好的應用遊戲裡的沙哈氣息和恩寵聖物是一定要的,遠傳《天堂 2M》獨家寶箱贈送「沙哈氣息」可以提升速度(三段加速),讓移動速度增加 10%、攻擊速度增加 10%,搭配「恩寵聖物」可以補充 100 的殷海薩的恩寵,讓玩家遊戲時都保持經驗值和金幣額外增加的效果,玩起來更有效率。

 

遠傳 5G 網速加持,超順暢超高遊戲畫質

玩了這麼久的《天堂 2M》,不得不說遠傳超快的 5G 網速真是讓玩起來的爽度大幅提升,在遊戲設定中有「高解析度支援」等選項,開啟後可以讓畫面變得更細緻,遊戲視覺體驗升級,要追求高解析度的話,高性能的遊戲手機和高網速缺一不可。

 

在玩《天堂 2M》期間使用遠傳超快的 5G 網路,不論是在搭車的時候玩、在路邊等朋友的時候玩、在餐廳等上菜的時候玩、或是回家躺在沙發上玩都能得到一致的順暢網路,甚至比家裡的固網還快,在大量玩家湧入視窗裡的時候,高網速讓畫面完全不卡卡,不會一個回神就突然死得不明不白,完全可以自己掌握遊戲進度,爽爽玩一波。

 

內行的玩家就知道,遠傳在台灣 5G 網速調查中,5G 網速都拿下全台第一,遠傳是台灣唯二取得 80MHz 頻段的電信業者,而且平均 5G 用戶個人頻寬是電信三雄中最高的,且頻譜是優質的魚肚位置,超高網速特性在知名的 OpenSignal 的 5G 網速報告中,遠傳就拿下「5G 下載速度」與「5G 用戶整體下載速度體驗」雙冠王寶座,在 Ookla Speedtest 調查中也得到 5G 網速冠軍,基本上來到 5G 時代,要申辦 5G 網路選遠傳就對了。

 

多元 5G 資費,總挑得到適合你的

遠傳提供了多元的 5G 資費方案選擇,一般玩家推薦從 1399 資費方案入門,不只享有 1Gbps 超高網速吃到飽,還有 50GB 的熱點傳輸分享量,此外也提供網內互打免費、220 分鐘的網外語音通話,遊戲之餘也能跟家人朋友暢聊。如果時常分享熱點給其他裝置的多機玩家,可以考慮 1599 資費,或是 1799 和 2699 資費,不只擁有更多的熱點分享傳輸量,1799 資費和 2699 資費更將上網級距拉高至 1.5Gbps,可以享受更高網速。

 

當然要記得,申辦遠傳 5G 方案之後,就可以立刻上網登錄遠傳《天堂 2M》獨家寶箱,每週限量開放名額,登錄認證後就可以獲得包含上級職業獲取券(11 次)、上級壺精獲取券(11 次)、恩寵聖物 x 10、沙哈氣息 x 10、金幣 1 百萬、戰鬥卷軸 x 10、武器強化卷軸 x 1、防具強化卷軸 x 1 等獨家寶物,讓玩家在《天堂 2M》一開局就快速升級。

遠傳《天堂 2M》獨家寶箱這裡登錄→ https://bit.ly/3wMzjDy


遊戲與軟體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