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enovo 新一代電競手機可能沿用 ATA 中置架構,並加入新的風扇設計

Lenovo 新一代電競手機可能沿用 ATA 中置架構,並加入新的風扇設計
                                       

4 月 6 日,微博出現疑似是聯想(Lenovo)尚未發表的電競手機。從照片上可發現,新機將沿用上一代 Legion Phone Duel 主打的 ATA 中置架構,也就是將 CPU、GPU 置於中央,電池一分為二落在兩側的內部架構,目的是確保玩家雙手握持時不燙手。


(圖片來源:微博

上傳照片的微博使用者「安兔兔」聲稱照片是來自網友私信,並且將這支手機稱作「拯救者電競手機 2 Pro」(在臺灣可能改叫「Legion Phone Duel 2 Pro」)。

照片可看出新的 Legion Phone 採用一分為二的背蓋設計,置中相機、RGB 燈效標誌和 Legion Phone Duel 如出一轍,但這次多了半裸露的風扇設計,底部也有類似進風口(或者揚聲器)的柵欄開口,因此散熱表現可能會有所提升。

 

另一張照片顯示,第二代 Legion Phone 採用了全螢幕設計,看不到前置鏡頭,因此很有可以與上一代一樣為升降式鏡頭設計。

去年 7 月在臺推出的 Legion Phone Duel,是一款副有特色的電競手機,且功能也完全是為玩家、遊戲直播主所量身打造,因此對一般用戶來說,中置的前、後相機可能會不太習慣。但中國的電競手機市場激烈,要想脫穎而出勢必得做出 一點特色,Legion Phone Duel 的 ATA 架構也確實做出辨識度。

目前還不清楚第二代 Legion Phone 詳細規格,但按照上一代規格,新機很有可能搭載高通的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根據傳聞,聯想可能會於 4 月 8 日在中國率先推出這款手機,到時臺灣官方應該會釋出進一步消息。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