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Z Fold 3 部分規格流出,副螢幕竟然「縮水」了?

三星 Galaxy Z Fold 3 部分規格流出,副螢幕竟然「縮水」了?
                                       

三星將在今年之內推出兩款新的摺疊螢幕手機,分別是 Galaxy Z Fold 3 與 Galaxy Z Flip 3。

4 月 6 日,有爆料者在推特上公布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 螢幕規格表,其中 Z Fold 3 的 7.7 吋主螢幕雖然變大了一些,並且加入 LTPO 顯示技術。但封面螢幕卻明顯「縮水」,從 6.2 吋降級至 5.4 吋, 2260 × 816 解析度部分則維持不變。


(截圖來源:推特

 

這份規格表沒有提供螢幕更新率,但按照先前傳聞,Galaxy Z Fold 3 的主、副螢幕可能具有 120Hz 高更新率。

規格表上另一款 Galaxy Z Flip 3(命名跳過 Flip 2),6.8 吋的主螢幕、1.9 吋的副螢幕都比上一代來的大一些,且主螢幕將維持「挖孔」設計,但還不確定是否如同 Z Fold 3 一樣,具備高更新率的特色。

我們預計三星會在 2021 年第 3 季舉行的 Unpacked 發表會上,同時公布 Galaxy Z Fold 3 與 Galaxy Z Flip 3。據傳聞,兩款手機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但更讓人期待的是,Z Fold 3 很有可能是三星第一款支援 S Pen 的摺疊手機。

摺疊手機在今年進入了全新的篇章,有更多競爭者在角逐這塊市場,例如小米今年 3 月在中國推出 Mix Fold,另外兩家中國品牌 OPPO、vivo 也有機會在今年推出首款摺疊手機。當市場的競爭者一多,可預見的是,摺疊手機的功能迭代的步伐會加快 ,居高不下的價格也可能產生變化。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