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I/O 大會確定在 5 月舉行,全程將以線上直播進行

Google I/O 大會確定在 5 月舉行,全程將以線上直播進行
                                       

Google 稍早宣布年度開發者大會 Google I/O 舉辦日期,並且完全以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


(截圖來源:Google I/O)

 

Google 每年在 Google I/O 上通常會介紹新版 Android 作業系統的特色以及新穎的軟體技術。2020 年,Google I/O 因為疫情被迫取消,時隔一年,Google 年度開發者大會重返大眾視野。

Google I/O 2021 將在 5 月 18 日至 5 月 20 日期間舉行,並完全採線上直播,開放所有人免費觀看。

Google I/O 官網已經正式上線。根據網站的常見問答,舉辦內容涵蓋研討會、你問我答(AWA,Ask Me Anything Session)、客製化內容、會議中的即時問答、I/O Adventure 聊天室等等。完整議程將在 4 月下旬公布。

Google 強調,Google I/O 2021 將不會舉辦任何實體的現場活動,但歡迎所有對 Google 技術感興趣的全球開發者一同參與線上直播。

2019 年的 Google I/O 就發表了 Pixel 3A、Nest Hub Max 等硬體,以及 AI 預約服務的現場演示。因此對一般人來說,今年的 Google I/O 還是很有看點,Google 可能會帶來 Android 12 新功能。至於期間是否會有新產品公布,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