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愛迪達推出可拼裝樂高的 Ultraboost DNA 聯名跑鞋

愛迪達推出可拼裝樂高的 Ultraboost DNA 聯名跑鞋
                                       

愛迪達 Ultrabook 跑鞋至今款式眾多,但沒有一款比它特殊。新推出的 Ultraboost DNA 樂高聯名球鞋,不僅承襲 Boost 材質的避震效能,鞋側的三條線可以任意放上不同顏色的樂高,風格完全由跑者自行創造。

(圖片來源:愛迪達)

 

這款要價 200 美元的樂高聯名跑鞋,正式名稱叫作 Adidas Ultraboost DNA x LEGO Plate。根據官方提供的照片,跑鞋上的樂高不是直接拼裝在表面,鞋側上有透明塑膠夾層設計,每條線上都能放入三個 2×2 的樂高積木。

 

除了客製化的三條線,鞋子本身也有多處是向樂高致敬,例如前方的鞋面上有著樂高的凹凸紋路,鞋舌的 logo、內襯的「樂高黃」,甚至連鞋墊都不放過,同樣採用黃色系為主,上頭的凹凸紋路是柔軟材質,不是塑膠(請放心踩下去)。

Adidas Ultraboost DNA x LEGO Plate 將於美東時間 4 月 8 日上午 10 點,在美國官網上開賣,售價為 200 美元,換算約新臺幣 5,700 元。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