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 澎湖海上花火節 LINE 煙火、施放地點、活動相關資訊懶人包

2021 澎湖海上花火節 LINE 煙火、施放地點、活動相關資訊懶人包
                                       

正式邁入第 19 屆的 2021 澎湖花火節即將到來,今年也特地與剛滿 10 歲生日的 LINE 合作,打造「2021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LINE 十週年精彩綻放」主題,將 LINE 的明星角色熊大、兔兔等換上祭典花襯衫和海灘褲,就連可愛的莎莉也戴上了澎湖縣縣花「天人菊」,就是要與大家一起精彩華麗一”夏”!

2021 澎湖花火節相關資訊

主場地時間: 4 月 22 日至 6 月 28 日,每週一、四 兩天

主場地地點:馬公市觀音亭園區馬公市介壽路 7 號

離島場時間與場地:

  • 5 月 08 日(六)七美
  • 5 月 22 日(六) 望安
  • 6 月 05 日 (六)吉貝

施放時間:晚上 9 點、離島場為晚上 8 點

 

LINE 煙火場

4 月 22 日(開幕日)、4 月 26 日(莎莉生日)、5 月 10 日(母親節)、5 月 20 日(網路情人節)、6 月 10 日、6 月 14 日(端午節)、6 月 21 日(LINE 品牌日)、6 月 28 日(閉幕日)。

 

今年與澎湖海上花火節聯名的 LINE FRIENDS 明星角色,包括熊大、兔兔和莎莉等經典角色也會在特定日期現身夜空,化身造型煙火精彩綻放。並加入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元素,就是要與絢麗的煙火相互襯托,為澎湖夜空創造絕美的視覺饗宴。

 

 

LINE 並與澎湖縣政府合作「奉茶行動」和「袋走一公斤」行動,保護在地環境。鼓勵澎湖商家一同加入「奉茶行動」,民眾可以透過 LINE 熱點服務輕鬆找到合作店家,只要自備環保杯,就可以在合作商家中免費取得茶水,大幅減少瓶裝水與垃圾量,更鼓勵民眾在社群上打卡 hashtag「#奉茶行動」,將這環境友善的美好計畫分享給更多民眾。

此外,LINE 的「袋走一公斤」行動,倡導遊客離島時自行帶走一公斤的垃圾,並在社群上 hashtag 「#垃圾不落地」,邀請全民一起守護澎湖美麗的海灣環境,減輕環境負擔,以生態永續的精神為離島觀光鋪更長久的路。

如果想要去感受一下夏季的度假氣息,現在不妨就能開始安排囉!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