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elkin 支援 Apple「尋找」功能無線耳機 SOUNDFORM Freedom 發表!

Belkin 支援 Apple「尋找」功能無線耳機 SOUNDFORM Freedom 發表!
                                       

Apple 才在日前宣布將會更新「尋找」app,開放第三方品牌加入,知名的智慧型手機配件製造商 Belkin 也相當迅速的發表了支援「尋找」功能的無線藍牙耳機 -SOUNDFORM Freedom。兼顧著渾厚低音和清晰中高音、雙麥克風以及 8 小時播放的電力,更是首款支援 Apple 「尋找」功能的第三方配件產品!

根據官網的介紹 SOUNDFORM Freedom 真無線耳機有著以下的特色:

  • 雙層驅動單體可在任何音量下發出豐富、宏亮的聲音,還能提供飽滿、富含共鳴的低音及水晶般清晰的聲音。
  • 每次充電可支援 8 小時播放,無線充電盒更可額外提供 28 小時電力。
  • SOUNDFORM Freedom 耳機是最早支持 Apple Find My 網絡的第三方配件產品之一,因此能夠隨時知道耳機充電盒的所在位置。
  • 支援進階環境降噪(ENC),即便是背景嘈雜,也能透過清晰通話技術來確保清楚聽到所有通話內容。
  • 通過 IPX5 評級,支援防汗防濺水。
  • 通過雙麥克風,清晰通話技術和 Qualcomm aptX 音頻提高了通話和音頻質量。
  • 支援 Qi 無線充電
  • 無線耳機每只電池容量 60 mAh、充電盒 520 mAh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