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球手機用戶每天滑 App 時長達 4.2 小時,比 2019 年增加 30%

全球手機用戶每天滑 App 時長達 4.2 小時,比 2019 年增加 30%
                                       

去年的 COVID-19 的影響廣泛,其中較明顯的例子就是人們「滑 App」的時間變多了。


(圖表來源:App Annie)

 

行動數據及分析公司 App Annie 的最新報告,全球消費者平均每日在智慧手機上使用應用程式的時間長達 4.2 小時,比起 2019 年增加了 30%。在某些地區,平均使用時長更是超過 5 小時。

報告指出,2021 年第 1 季,美國、土耳其、墨西哥、印度等國使用應用程式的每日時長首次突破 4 小時,其中又以印度成長速度居冠,該國在 2021 年第一季的使用時長,比 2019 年同期的增加了 80%。

此外,報告還顯示巴西、韓國、印尼等三個市場在過去一季平均使用 APP 的每日時長超過 5 個小時。

需要知道的事,這份報告僅限於 Android 裝置,因此大多人使用 iPhone 的國家(例如美國),可能無法如實呈現該國手機用戶的現況。

除了 App 使用時長,App Annie 另一份數據公布了 2021 年第 1 季迅速爆紅的 App。其中,加密通訊服務 Signal、Telegram 在西方異軍突起,Signal 更是在英國、德國、法國等國排名第一;Telegram 則分別在英國、法國、美國擠進前 10。

 

順帶一提,這兩款加密通訊 App 沒有列在非西方國家(韓國、日本中國、俄羅斯)的排名中。在韓國最熱門的 Upbit (當地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日本則是 PalPay。中國更特別了,該市場由短影音平台抖音拿下第一,二、三名依序是愛奇藝、微信。

另外,休閒類遊戲表現也相當突出。在 2021 年第 1 季最快爆紅的遊戲榜單中,全球範圍前三名依序是為虛擬手機殼塗鴉的 Phone Case DIY、益智類的 DOP 2: Delete One Part、玩法類似跑跑薑餅人的 High Heels。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