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發現嘻哈台」限時活動 體驗闖關拿好禮 攜手天團 MJ116 推限量聯名耳機套組

三星「發現嘻哈台」限時活動 體驗闖關拿好禮 攜手天團 MJ116 推限量聯名耳機套組
                                       

2021 年陸續推出 Galaxy S21 5G 系列Galaxy A32 5GGalaxy A52 5G 等各有特色以及廣受好評的新機,現在台灣三星也宣布將自即日起至 4 月 21 日,於三星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以發現下一個世代的嘻哈「發現嘻哈台」為主題,結合三星旗下最新旗艦機種 Galaxy S21 5G 旗艦系列、Galaxy Z Flip 5G 與 Galaxy Z Fold2 5G 摺疊系列,進行限時改裝快閃活動。消費者只要在三星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現場完成任三項體驗,就能兌換限量 Samsung | MJF 頑童品牌聯名口罩; 完成問卷還有機會抽中 Galaxy Z Flip 5G、Galaxy Buds Pro 等大獎!三星也邀請嘻哈天團頑童 MJ116 擔任最潮導覽員,分享「發現嘻哈台」快閃改裝最不能錯過的體驗,並宣布即日起可至全台指定三星體驗館、三星快閃店預購限量 Samsung | MJF 聯名限定耳機套組 (含耳機殼、掛鍊及聯名限定包裝):Galaxy Buds Pro 建議售價 NT$6,990、Galaxy Buds Live 建議售價 NT$5,990!

秉持「Do What You Can’t 挑戰你所不能」品牌精神,三星電子不斷創新,不但 Galaxy Z Fold2 5G、Galaxy Z Flip 5G 摺疊旗艦系列推出後引領市場手機摺疊風潮,2021 年全新 Galaxy S21 5G 旗艦系列更為以智慧型手機來表達自我、串聯世界、享受娛樂的族群帶來突破性的行動體驗,與嘻哈音樂「突破、作自己」的精神不謀而合。台灣三星長期關注台灣音樂的發展,持續與不同類型風格音樂人合作,本次「發現嘻哈台」主題快閃店,便邀請金曲獎形象視覺設計師顏伯駿擔任視覺統籌,透過摺疊機的特色與形象,呈現「潮 我展現」的概念。「發現嘻哈台」快閃體驗會透過「我的嘻哈宣言」、「在地嘻哈美學」、「發現新世代嘻哈」等體驗區,讓消費者可以完整體驗三星旗艦手機創新功能與嘻哈精神的完美結合;更邀請頑童 MJ116 擔任活動引言人,分享自己的嘻哈宣言並邀請消費者一起展現專屬於自己的嘻哈態度!

三星「發現嘻哈台」體驗區包括:

  • 「我的嘻哈宣言」:除展示五大導演使用 Galaxy S21 5G 旗艦系列拍攝的短片及 Vlog 創作作品,也可體驗最佳導演模式等功能,創造屬於自己的嘻哈宣言。
  • 「在地嘻哈美學」:在暗室中體驗 Galaxy S21 5G 旗艦系列超明亮夜拍體驗,不管怎麼拍都美!
  • 「發現新世代嘻哈」:Galaxy Z Flip 5G 相機頑美角度攝影、免手持自拍以及 Z Fold2 5G 雙螢幕預覽、後鏡頭自拍等功能,透過不同的角度發現新世界。
  • 配件區:除了旗艦手機,現場更展示包括 Galaxy Buds Pro、Galaxy Watch3 等周邊商品,體驗 Galaxy 生態圈帶來的精彩生活,同時首度展出Samsung | MJ Fresh 限定耳機聯名套組。

Samsung | MJF限定耳機聯名套組預購資訊:

可至全台指定三星智慧館預購限量Samsung | MJF聯名限定耳機套組(含耳機殼、掛鍊及聯名限定包裝):Galaxy Buds Pro 建議售價 NT$6,990、Galaxy Buds Live 建議售價 NT$5,990,聯名商品採現場預購制。預計 4 月 22 日起可憑取貨單至原預購三星體驗館、三星快閃店取貨。

開放預購三星體驗館、三星快閃店:

 

三星也表示日後其他快閃店也會陸續規劃如一日店長等形式,邀約多位歌手(如婁峻碩、HowZ)、KOL 等代表,帶給消費者獨特的活動體驗。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