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S21 FE 渲染圖曝光,規格尚不明朗

三星 Galaxy S21 FE 渲染圖曝光,規格尚不明朗
                                       

比照去年的 Galaxy S20 FE,三星準備在 2021 年發表 Galaxy S21 後續機種 Galaxy S21 FE。距離新機發表雖然還有幾個月,但手機渲染圖卻在近期提前曝光。按照爆料人士的說法,Galaxy S21 FE 外型和標準版 Galaxy S21 十分類似,僅在某些細節上做出差異。


(圖片來源:OnLeaks

 

根據 OnLeaks 提供的渲染圖,Galaxy S21 FE 乍看之下集結了 Galaxy S21 系列的設計元素,譬如與機框「融為一體」的相機模組造型。Galaxy S21 FE 為 6.4 吋螢幕並且為平坦設計,大小介於 S21+、S21 之間,背面同樣採三攝系統。沒意外的話,S21 FE 背蓋會沿用前代類似玻璃手感的塑膠材質,

雖然渲染圖曝光,但 OnLeaks 並未提到 Galaxy S21 FE 規格配置。若比照上一代 S20 FE 的配置,新的 S21 FE 應該具有 120Hz 螢幕更新率,處理器搭載高通的 Snapdragon 888 ,部分相機的規格可能有所「降級」,記憶體縮水等等,但價格會比標準版 S21 更具吸引力。做為參考,Galalaxy S21 128GB+8GB 售價為新臺幣 25,900 元。

Galaxy S20 FE 是在去年 9 月發表,因此距離 S21 FE 推出至少還有 4、5 個月的時間,詳細規格在這段時間應會陸續浮上檯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

三星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讓你化身AI旅人,玩出全球旅行新境界!

點子生活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