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B 所有珍貴回憶 一鍵全部打包下載!

FB 所有珍貴回憶 一鍵全部打包下載!
                                       

最近傳出 FB 的帳號被駭危機,大家除了能夠透過「Have i been pwned?」網站來查詢自己帳號有沒有被盜取過,也讓部分朋友開始萌生「還要玩臉書嗎」的疑惑。就算心裡有著想離開的念頭,但又捨不得自己這些年的點滴生活紀錄?沒關係,其實臉書中也有一個能讓自己打包搬家資料的設定唷!

如果想要打包臉書的歷史資料,可以到帳號最下方的「設定和隱私」>>>「設定」,接著拉到下方會有個「你的 Facebook 資訊」,選擇其中的「下載資訊」。

裡面有著「要求副本」與「可下載的副本」兩個選擇,我們先從「要求副本」裡選擇想要下載的資訊,包括社團、朋友、Facebook Gaming、互動次數、限時動態、地標、付款紀錄、讚和心情、留言、珍藏項目、訊息、相片影片等,還能選擇想要下載的資料日期範圍與檔案格式 (HTML / JSON 兩種)。

選好後系統就會開始打包資料,等到準備好就會出現在「可下載的副本」之中,然後我們可以接著選擇想要下載到哪裡囉!不過要注意的是打包完的資料會有著大約 3-4 天的期間限制,所以如果要下載要快唷!(不然之後就要再重新打包一次就是了)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