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智慧手錶 Pixel Watch 今年可望登場!

Google 智慧手錶 Pixel Watch 今年可望登場!
                                       

似乎,真的要來了!在目前的穿戴裝置市場中,大家最熟悉的莫過於 Apple Watch 與小米手環了吧?尤其是 Apple Watch 更是因為有著與 Apple 生態圈的巧妙整合,而成為智慧手錶中的銷售王。不過現在 Android 陣營的靈魂 Google 也似乎真的要推出 Google Watch 智慧型手錶,尤其加上之前收購知名的穿戴式裝置品牌 Fitbit 後,也讓 Pixel Watch 的上市變得更加讓人期待!

根據目前資訊 Pixel Watch 將採用圓型的錶身,錶面是無邊框然後邊緣帶有點微曲面設計,側邊也有類似 Apple Watch 的錶冠。知名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也透露,Google 會以「Your world at a glance」、「Your route at a glance」、「Your agenda at a glance」、「Your health at a glance」等行銷話語來宣傳 Pixel Watch,似乎就是會主打錶面、UI 設計以及 Google 的智慧提醒等功能。

 

外型上 Pixel Watch 無疑的選用了跟 Apple Watch 截然不同的圓形,也讓兩者的辨識度相當分明。而且從目前所有的渲染圖來看,Pixel Watch 似乎相當輕薄,不管是錶身還是錶帶,都很有時尚俐落感,更有似乎 20 種的錶帶設計能夠替換搭配。至於功能方面則可以說是整合了 google 的生態圈,因此在行事曆、郵件、健康數據等服務串連上,或許的確可以期待成為 Android 圈中的「Apple Watch」。

 

 

結合目前的消息來看,Pixel Watch 很有可能會和 Pixel 6 一起在秋季新品發表會中發表,所以如果也是期待有一支好看又單純的 Google Watch 的朋友,似乎可以開始期待了唷!

 

 

source: Front Page Tech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