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正在製作《機動戰士鋼彈》真人版電影

Netflix 正在製作《機動戰士鋼彈》真人版電影
                                       

鋼彈真人版電影早在兩年前就宣布開拍,時至今日,原訂計畫從戲院跳到小螢幕。4 月 12 日,Netflix 宣布釋出更多真人版電影消息,並且擁有全球播映版權,唯獨中國由傳奇影業發行,電影將在當地戲院上映。


(圖片來源:Netflix

 

《機動戰士鋼彈》真人版電影最初於 2018 年,傳奇影業與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 宣布電影拍攝計畫。根據 Netflix 新聞稿,電影導演由執導過《金剛:骷髏島》的 Jordan Vogt-Roberts 負責;腳本則是由 Brian K. Vaughan 撰寫。

Netflix 並未透露《機動戰士鋼彈》真人版電影其他細節,但官方新聞稿引用鋼彈宇宙世紀(Universal Century,U.C.)的故事背景——當地球人口不斷增長,資源有限的情況下,一部分的人被迫前往太空殖民地居住。最終,居住在殖民地上的人民想尋求自治權,並對地球發動獨立戰爭。

目前還不清楚鋼彈真人版電影何時在 Netflix 上架,負責執導的 Jordan Vogt-Roberts 正在進行《潛龍碟影》電影的拍攝計畫。

另一方面,Netflix 正在趕工 Sunrise 另一部經典動畫《星際牛仔》真人版影集拍攝,該影集因疫情、演員受傷而不斷延期,直到近日才宣布完成第一季製作,預計今年底正式上線。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